close

日本戰利品  

 

戰利品呢…大部分都是吃的:P

在機場買的那些

保存期限都不長

最晚在3個月內一定要吃完

所以現在已經全部掃空了(笑)

不過巧克力洋芋片我是買最多的(5包)

所以那時還拿1包謝謝幫我推甄的老師

至於不是吃的部分

最貴最貴的…就是小游幫我們團購的出水乳液了…

如果沒有買那個

我應該還會剩很多錢……(躲)

不過還蠻好用的拉   果然有這個價值

再來就是迪士尼買的”鬼鬼裝”

因為我跟鬼鬼都各買一件XDD

我們去的時間點很接近萬聖節了

迪士尼提早二個月販賣相關商品

我可是很喜歡這件衣服的呢

哈哈


然後還有我本來我覺得買御守很浪費錢

結果也買了不少= =

結論自己應該只是小小的奢侈一下

其他的團員都是更壯觀的……呢( 努力說服自己沒有浪費錢… )




還有一些無價的紀念

過了幾天

我們在日本寄的明信片也寄回台灣了

很開心^^

終於可以看到鬼鬼小楓寫什麼了

回來之後將心情延伸到期待明信片上也很不錯

還有門票機票也都小心地收好




其實這些就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啊!!!!!

但是   我大概過了好幾個月才開始整理吧…orz

一回到溫暖的家   整個就是懶了

所以過了好久我才發現

放信用卡跟提款卡的錢包……沒有跟著我回來……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弄丟的

因為在日本的機場我還在用信用卡買東西…

回來之後被媽媽罵得好慘

加上那時候還沒有學校可以念

雪上加霜阿……

但是再怎麼不願意也得把事情處理好

這一篇呢算是反省的文章

有沒有什麼是沒有注意的

如果怎麼做會更好:

1.日本須要使用3G手機才會有收訊

2.延長線請帶2孔或是加帶2孔轉接頭,沒有3孔的插座

3.最好在出遊前算好金額,盡量多帶現金,因為日本有非常多的商店不能用信用卡

4. 如果行程是一星期內夏天帶20吋的行李箱(軟箱)是足夠的,可以不用加旅行袋,如果是冬天就帶24吋的比較保險

5.隨身行李最好是方便拿取東西的包包,錢包可以有兩個,每天拿出自己所需要的錢就好,分散風險

6.如果要上網請帶符合規格之器材...最好是有WiFi應該就都可以了吧 ( 對不起我網路沒學好...... )

7.同上,如果是自由行的話最好注意飯店有沒有無料上網
,如果是有線網路最好還是自己帶一下網路線

8.小游說的對,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護照、錢(有價值貨幣)、自己,請時時刻刻注意……orz ( 感觸最深的一點了…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

經過這次教訓我會更注意

某天

用我自己的能力所賺取的錢




給自己一個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