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我們班的人拿一張圖叫我照畫的




今天只有一門微算機結構

又是第一天上課

老師只是在上 " 自我介紹 " 課

我什麼東西都沒帶

只有鉛筆

於是跟思穎要了一張紙

想要開始亂畫畫

然後老闆就拿著 L 的同人圖吊飾跟我說畫這個吧

這個畫的蠻像的(有90%吧)

有沒有在哪看過的樣子阿

這真是個好方法

感覺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現在腦筋一片空白

沒辦法當好學生

只有在畫畫的時候是最認真的

呵呵

今天的成果就是上面那一張喔

壓 八字眉快給我變平



明天才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