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時間就要結束了

也要開始認真了 >"< ( 真的嗎?? )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昨天的事情

這學期有一堂很好玩的課

居然是公民社會概論耶

這個老師可以讓我哈哈大笑兩節課耶

老師跟我們說的經典名言是

我不要你用大腦背

也不要你用小腦背

只要用膝蓋上的一根毛去背就好了!!

頓時班上的人開始想像




好可憐>"<

辛苦你了



昨天創下史上最省錢紀錄

早餐沒吃

中餐5顆水餃15元

晚餐兩個紅豆餅10元

總計25元!!!!

我真的一點食慾都沒有

都是硬塞的

可是又不能不吃

真的太誇張了





最近都在看御我寫的非關英雄

因為我也只有開學才可能看這種課外書

所以很努力的看>"<

有時候都很晚睡(1~3點之間)

但這還不是最晚的

最誇張的事情是今天

半夜12點過後(也就是今天)

學姐們突然大開話閘子

一直聊天到3點多了才發現這麼晚了@口@!!!!

這天9點的課耶>"<

其中一個學姊還是8點的課啊!!

大驚之下趕快窩到棉被堆

但是其他的學姐仍然沒有睡意

我最後是快4點才睡著

而早上起來才知道

學姐們5點才睡



你們真的太猛了

我記得我們不是一樣都熬夜很多天了....orz''

你要保重



終於知道沒食慾的原因了

可是這樣我知道會更慘...orz''

今天早餐還是沒吃

中餐吃拉亞早餐的原味蛋餅(這個有比較大)25元

晚餐仍然是兩個紅豆餅10元

還是只有35元

可是

這個紅豆餅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把它吃下去耶= =''

今天真的快掛了...x_x




幸好我決定明天才要回家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昏倒在火車上= =




不過雖然這麼累

但我最近心情比較好一點了^_^

原因也說不上來

不管怎麼樣

總算比較可以念書了

現在就是要勉勵自己

我要加油

不能再像高中的我一樣

太多的牽掛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結果念書完全念不下去......ˊˋ

說的好像我很無情一樣= =

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要學著不要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反正就是>"<





要認真!!!!




我是不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