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呀~

我這輩子老是幻想你會來幫我

但我現在不會這樣想了

我知道其實我不堅強

不過即使不堅強

至少我懂得負責任

我可以很自豪的跟微積分老師說

我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前篇網誌阿~

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會為我自己的行為負責

要忍耐

我不會靠別人的 !




可是神阿~

我沒有錯壞事

我只是說實話比較容易得罪人阿~

那也應該是我一個人擔

我都這麼努力要靠自己了

樣樣都是自己來...

為什麼您還要給我出難題呢

沒有自由我接受

喜歡的人不想要我去找他
(我在心裡偷偷喜歡可以吧)

不要買新衣服~沒關係

沒有知心~我會忍耐

不要想太多.....x N次

只有這一件事我沒辦法


今天阿~

上體育課

老師說...

「我告訴你 ! 就算你繃著臉給我看,我也不會比較高興的 !! 」

( 因為我遲到  呵呵 ~ )

「我寧願你笑笑的跟我說『HI~我遲到了』」(我:@口@'')

老師叫我不要把情緒掛在臉上

因為這樣也不能解決問題~



神呀~

如果真的要求您一件事

那就是

不要有人消失好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

您知不知道這麼做會讓我的堅強徹底破碎

只有這種時候我真的才強烈的感覺到

人是不可能戰勝天的

我自己是多麼渺小

您可以不幫我

但是只有這件事

無論要付出多大代價

我都會努力到底

我可以拋棄堅持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只為了重要的人健康

我已經擁有的太少了

還要再失去嗎?

 


我在求與不求中


痛苦的徘徊





















我會好好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