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更新------------------------------------------------------------

明道學生網誌文章已關閉,無法備份

------------------------------------------------------------------------------------

「明天,將會是場戰役!!!」 我在狀態如此寫著


沒錯! 今天就是選課的日子!!!!

說到大學選課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了解



真的很爛!!!!



幾乎不管是哪個學校都一樣~"~

看人家寫網誌阿~

聯合跟元智好像就還好

沒那麼多人罵= =+

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有修養的罵人方式是---------明道的學生

請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abubu/3401674 

我看完之後~

杜x勝......我應該會永遠記得你的臭名= =+

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用各種方式來描述選課這個東西是多麼要人命!!!



銘傳 選課選到天荒地老~

交大 就是選不到~



連台大也是如此呀...... 不成功便成仁ˊˋ



世新 真該死

淡江 我恨!!!

文化 這是戰爭啊!!!!!!!!








有一篇比較憤怒的

http://www.wretch.cc/blog/smartguys/5488704 

原文大致是這樣的

東吳

xxx    已額滿 !
ooo    已額滿 !
...
...

馬的 有哪科不滿的!!!
還給我用驚嘆號 是怕我不知道額滿了嗎!!!!!







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多人罵的學校是--------- 輔大 @口@



只有一個字 爛

我要宰了你!!!!

去死吧 超爛選課系統


就在剛剛 我戰死在名為選課的沙場了...

很機車...

沒玩過輔大選課ONLINE 別說你有玩過線上遊戲...

( XD整個無言... )

= =+





.............



然後~

我最後看到了這篇

我笑了......





中原選課Online

在中原選課Online的遊戲裡

擁有豐富的lag系統

玩家們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分流來連線

因此建議玩家要熟悉每個分流的F5技能

才能比別人更早一步走出自己完美的搶課路線唷!

 

 p.s提供轉職系統!在你第一年登不了、第二年登不了,

一直到了第五年恭喜你轉職成了延畢玩家! 

 

 (一個可以浪費你一整天時間的遊戲 中原Online)

 

系統公告一但嚴重lag無法登入

就是玩家超過上限

玩家總數16000

有十萬人在登入唷!

 

 中原選課Online第一章-永無止盡的等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費用:一學期6萬

boss:中原機房

大絕:全場振暈

首腦:相關人員

寶物:不一定能畢業的捲軸

 


XDDDDDDD

聽說這是他們某討論區某人打出來的文章

真是太酷了!!!!







而我這場戰役打的如何呢......

~"~

我今天

早上5點半就醒了喔~

可是我想說選課是七點

還早還早

沒想到到了6點半的時候

居然廣播魔音......



"由於目前宿舍網路中斷...8點以後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我@#!!$%^&*%$#.........

X 的!!!

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怎麼辦啦>口<
 
真的就像我的標題

出師未捷身先死......ORZ|||

還沒選到  網路先斷!!!!!!!

後來怎麼辦ˊˋ

我把筆電搬到學校用無線網路

可是我還沒註冊

最後還是用學長的電腦選課

可是......

課已經全滿啦>口<
 

ˊˋ



我...我也戰死了......=口=




為什麼啦>口<

我又沒有做壞事

為什麼這麼對我

唐牛~~~~~~>口< 我幹嘛堅持我那不值錢的自尊心...orz|||



好!

總之   還有機會

我不會放棄的







不過

我此時的心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