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要解決

原因就是我執著

我很認真的去想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會不快樂

雖然我會堅持己見

可是我的情緒總是隨著別人起起伏伏

" 痛苦地 " 堅持己見

今天的我已經跟前幾天好很多了^_^

我想我應該平靜看待這一切

不要再堅持自己是對的

( 這句話不代表我是錯的 )



而且我也累了

我本來

就是不想得到什麼東西的




前幾天有把話說出來

所以心情真的好很多

這都要感謝某人願意聽我說一個小時的話

(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

辛苦你了

有空請你喝東西XD



我之前總是想

我可以跟別人有福同享

但我沒辦法和大家一起有難同當

原因是我不相信這裡的人

一直覺得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做到



昨天聽到媽媽一句話

心裡壓力變小了不少

媽媽她跟我說我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只要盡力就好了

彷彿就在等那個 " 可以 "

好像常常在等別人說我可以休息 沒關係之類的話

然後我才可以這樣

在這裡

我覺得做什麼都會被別人說

(p.s例如像剛剛那個某人就說出來了ˋˊ吼~~~每次都要加 " 不能說 " 很累耶>口<)

( 果然是不可以完全信任的>"< )

所以就不想表現出來

可是這樣又容易讓自己很悶ˊˋ

所以才會這樣吧

雖然我話很直

可是我還是保留很多話沒說

這些話會不會有重見天日的一天我也不知道



我決定學習

雖然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雖然沒有人會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 我已經試了很多遍了  我沒說謊   某人也一樣 )

可是我要看開才會開心

如果我沒有想開

我就必須遙遙無期等那個不存在的迷樣人物來救我

這樣真的是太糟了>口<



前幾天說的話很像氣話

但其實都是我的真心話

雖然很傷

但我不想騙人

所以我才一直忍到現在才說

至少我是很認真的

不過

經過這一件事情後

我已經開始考慮換個方式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會去羨慕別人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擁有什麼東西

也許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才無法體會這些感受

所以

在我找到這些東西以前

在我找到可以有難同當的人以前

我會慢慢學

無論花多久時間


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最有耐心跟毅力的陳宜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