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覺得這是一個很任性的念頭

告訴自己不要做這樣的人

但是

我的世界太小了

不懂得其他人的感受

受了傷

會想要大叫我好痛

會想要破口大罵

甚至會覺得這個世界都對不起我

雖然站了起來

可是卻什麼都做不好

站不穩

沒有注意到其實別人也受傷了

說真的

要拋開這種自私的念頭是有難度的

如果每次都要別人先付出

這樣永遠都不會開心的




可是其實

想要反駁只會是一時的情緒

被誤會真的會讓人難受

最終

我沒有這種力氣

為了受傷要一直去算帳

沒有什麼好算的

也沒有什麼自尊

在吵架的世界中勝利了我一點也不會高興

在已經殘破的世界拿到的補償我只想丟棄

再繼續無意義的反駁只會讓自己更空虛



徹底認輸沒有什麼

既不會少一塊肉也不會再出現更糟的事情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寫這樣的話對別人也會是一種傷害

如果是這樣

那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好想找個地方只有自己一個人可以靜一靜

我需要 好長 好長 的時間







我依然還是太任性

這樣的願望太奢侈了



我也只能說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