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重打的

因為無名把我的文章弄不見了= =


這是上上禮拜星期二的文章




最近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對我說

你看起來好累喔.....


是的

我好累

也好想睡覺...

星期二的課是早上八點的課

之前已經兩次都九點半才起床

沒辦法只好請假....

後來媽媽就跟我說其實他也可以打電話叫我阿ˊˋ

後來她真的在七點的時候叫我起床

然後很聰明地在七點半的時候再叫我一次.....orz

嗚嗚

我真的好想睡覺ˊˋ



上完兩節課

linux開會取消

所以我就又回去宿舍補眠了....

本來設定的12點鬧鐘被我按掉了...

好險學姊在12點半的時候回來.....orz

下午要上課

晚上要補習

我都不小心睡著了....(之後要補課了ˊˋ)



晚上10點半班上的人好心載我回來

結果只想聊一下天的

居然就在門口聊到12點


我說我希望我的體力可以變好

結果我們班的人就說

我現在不只身體在累

連腦子都很累

還是要調好作息時間比較實在.....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應該要先讓作息恢復正常

然後要去運動再說



果然要多跟別人說話

我的世界很小

跟小王子的612星球一樣小


每個人都有各自努力的一面

不是只有我


例如我之前老是覺得為什麼可以縱容作弊

這樣不公平 不公平>"<

結果之前有一個人曾經跟我說

他們會作弊

那是因為

他們不知道一旦他們身上被標上 " 作弊 " 的標籤

就很難翻身了......



一個眼神

一句話語

是可以摧毀一個人的

就像一把刀一樣



我們不要變成手拿文字刃傷人的那位

我們不該告訴別人這有多悲傷

我同學說

叫我要樂觀一點


其實這句話

很多人跟我說過了

可是

我沒辦法接受

因為那時我覺得

沒有人懂我的心情

可是我突然發現

就算不懂

最後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 還是要開心阿  即使明明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

我那個同學他很會自嘲

他明白不開心的時候的痛苦

所以他要笑



我嘗試

就算

只能持續一下下

至少我還是笑了



我加入我們的 " 袁氏家族 "

這個家族的的成員有拔拔 麻麻

大葛葛 二葛葛 三姊姊 四姊姊 五葛葛 六葛葛 七姊姊

然後就是我

謝謝他們對我這麼好

很有家人的感覺

所以我在學校現在叫做 " 袁小灰 " XD

至少因為你們

我會笑



之前因為我們班的人做了一個巴爾漢300

我突然很想要看賈修XDDD

然後我就真的去點pps看了

雖然笑點有時候是有點低級  

不過我笑了



最近會慢慢戒facebook的遊戲

只是

我現在很喜歡留言

因為小楓會回我

安安會回我

一八八也會回我

冠安先生也會回我

鬼鬼也會回我

還有唐牛按讚是按爽的= =+

還有好多人會回我

我覺得在facebook的留言世界裡

大家都在

很開心


亂說著  亂說著

也可以抓住對方( 抓到你了 )

也可以掙脫( 用刀子劃開  逃)



我要努力加入這樣的世界

雖然也許只是開心一下下

可是我笑了



說真的

念好書是我的目標

可是卻不是我想要做的事

如果有其他

可以讓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幸福的方法

我一定會去做的


偏偏我什麼都不是


希望

在考完之前

不要再出現什麼事了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過日子

念書 運動 吃飯  睡覺

把愛哭的自己藏起來吧

以後的事情

等明年考完之後再說吧



補習班老師說

最難的是 " 堅持到底 "



高三的時候

我們班上的人曾經提議要作班服

然後我就想到這個字

還去問英文老師說這個字的英文怎麼寫

老師就告訴我 " fight it out " 這個詞

雖然班服還是沒有做成功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字


我很討厭放棄

因為那就像是有什麼東西消失一樣


事實上

很多事不是我放棄了

是我根本不能改變呀




我的目標從大一就定好了

而我不想要迷失方向

我不想管達成了的目標的終點迎接我的

究竟是快樂還是絕望

至少我要先抓住他

我才有資格說以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