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送我的紀念品

我很謝謝他

其實我不知道她去集集玩

她說

她一看到這個東西就想到要送給我

我很驚訝

雖然對她而言可能沒有什麼

可是她送我的 " 一元復始 " 對我來說意義卻很重大

說真的

我一時熊熊真的忘記了成語的意思


還去查一遍   還看到了這樣勵志的文章

http://ce.fhl.net/favorite/newyear.htm


他說:

從今日起,我將武裝起我的心靈,
我要學些有用的知識,而不使它變成一個承載痛苦的受難者,
我將用全副的精神、毅力和思考能力,去捕捉更豐富的知識。



其實這跟上一篇"fight it out"文章後面是差不多意思的





我莫名地收到了很多關心

有一次系主任看到我

他問我 : 你現在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嚇了我一跳

這證明我最近一定看起來糟透了

於是我說

"我只是最近很想睡覺而已"




不知道他會不會相信



演算法的老師也繼主任後問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早上都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我依然是一樣的回答





我要去申請暑期住宿

暑假要補習了

因為一個禮拜就要補四天

所以我決定住下來

交申請單的時候

教官關心的問 : 吃飯了沒有?



我微笑的說 : 我吃過了^_^



最近繼續很喜歡的收集東西

其實我根本沒有時間收集

沒想到

有一次唐牛先生一次給我10點喬巴點數

然後突然再加上政昇的2點還有桌上的2點(哪來的!?)

我只差一點就可以有一枝喬巴筆了耶@口@

這麼辛苦的工作

5分鐘就收集完了@@...




好不可思議喔@口@......




還有妹妹在收集麥當當的世足賽杯子

於是請我幫忙

結果很謝謝班上的同學

謝謝你陪我去吃無敵大麥克而且送我杯子(無敵大麥克好大!!!)


謝謝現在很有緣份的姿瑩一口氣給了我三個杯子

讓我一下子就收集到全部了



好不可思議喔@口@....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發生了什麼事????????????

nothing???





星期三跟Amy一起去台北找好久不見的Jesse跟Jeanne d'Arc
 
我為了Jesse做了一張卡片





很開心可以再次看到他



我睡過頭了

10點的課我11點半才起來

大驚之下只好寫信跟通識老師對不起

結果通識老師叫我趕快準備期末考



今天去業界參觀

有一個工程師說的話真是深得我心

他知道好多國文詩詞

他知道好多中醫常識

他說到萬有引力

我剛好知道公式就是F=GMm/r^2(教小朋友想起來的)

他說到拳擊

我剛好剛剛在車上看防身術(硬ㄠ)

也看過電影的葉問 ( 我想看葉問2!! )

他說到化學的氣體理想方程式

我激動的跟他一起說出PV=nRT (我作的班服上有呀!!!!!)

整個演講我都沒有睡著耶@@

因為我都知道 所以好開心





這些事情

都是好自然 好自然就發生了

對我來說 這樣應該是很好的

可我依然不懂這一切的意義

心還在跳 我還活著

腦袋處於一個很亂但卻是很平靜的狀態


我終於開始動了

我難過的決定準備離開我不該再待的地方

我知道我還在打鬥

就跟之前貼的伊能靜的"春暖花開"歌詞

"心裡空空又滿滿"

沒有東西 可是又有東西

這個我也不會解釋

就是這個感覺

至少我很冷靜


"I am only a human."

這句話也是Karyn White的Superwoman中的歌詞

我聽了好多歌

看了好多影片

好多東西在我的腦子  消化不良 可是它們都不動了


現在好平靜喔

因為想說的話說了

想知道的突然知道了

為了之前因為什麼都不能說出口

只能 " 沉默 " 而痛苦著

" 不能說 " 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懲罰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度掉下去

其實 今天只是看到一個悄悄話

我就又再度留淚了


可是

我努力著

因為

我是大人了

將來

我一定會得到我的努力應有的回報

可是

我將會愈來愈不自由

因為   這就是自然




我要跨出第一步了

從今以後

我只能往前走




最後介紹一首歌覺得很好聽

林志炫 - 沒離開過

張心傑的版本也很好聽





副歌歌詞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推著我走
 



從今以後

閉上眼睛

用心去感受吧







今天的日出也跟前幾天的一樣   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