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he way

因為在美國如果一直吃餐廳會很貴

所以我們要自己煮飯

一來可以省錢

二來就是學會煮飯吧

不過

剛開始因為都沒說好

我們只有四個人一起吃

所以就煮少少的

可以吃飽就行了~

 

可是現在

我們加入的人越來越多^_^

最後~

哈哈

好開心喔^_^

我們大夥兒一共八個人

大家一起吃飯

而且看起來還不錯喔

 

這都要感謝某個大廚呀~

一開始就搶著炒菜

然後把大廚的位子還給Amy之後

繼續搶著做菜喔!!!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不會做菜

至少試過了煎培根和煮義大利麵

( 上面的麵是我煮的^^ )

這兩個比較簡單的東西>"<

我有成功喔!!!

至少我在美國不會因為不會煮東西而餓死







後來我們就開始會去市場採購東西

決定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呀

想試試看做什麼東西呀

如果想要買蔬菜和牛肉

那我們在walmart買不到

於是我們就會去food lion買

還辦了會員卡XD

會比較便宜~

 


然後假日的時候藍媽媽他們會很希望我們可以去他們家吃飯~

整個就很幸福

因為藍媽媽做的炒米粉

真的超好吃的!!!

聽說藍媽媽的炒米粉

在這個boone是小有名氣的喔!!

我們那時候還說

那我們在清雲門口開店好了XD

雖然美國的食物也很好吃

可是我們還是會想念台灣的食物的>"<

平常自己煮的菜最愛的還是青菜炒肉絲

我覺得我們真的做得很好吃呢

不是在說好聽話喔!

真的很謝謝煮飯的大家

藍媽媽也知道我們喜歡吃青菜

所以會盡量做中國菜給我們吃

呵呵 ~ 所以好幸福喔

It means a lot to me. ( 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

我想吃對我來說應該也是個很重要的回憶



還有不會忘記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