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大學成績出來的日子...

雖然

我一點也不緊張

(反正也不抱期望...>"<)

今天換位子了

好險和邪氣很遠

8/41的機率逃過了...

10:10

阿彪準時出現!

進教室遲到了...= =''

快下課時

老師坐在前面

(好恐怖押!!!!)

問我幾級分

可是我不知道阿...

(我連答案都沒去對阿>"<...嗯...好像有對數學...)

結果...

...他叫我別裝了...

我@#$%^&*....

然後

我才知道

原來貼在後面了...

老師拿來看

就唸我的級分

陳宜徽你有均標阿...

嗄?

真的嗎?

真的嗎??

我...有進步呢!!!!!!!!!!

(開心~)

嗯...準備指考有動力了呢^_^

可是還是失敗了...

我又輸給邪氣了...

沒關係!

自然科贏妳啦!!

耶~

=============

體育課

紹媛正在說話

佳均就打紹媛的背

然後紹媛的聲音就變的抖抖的...

好好玩喔...

最後一節下課時間

本來想睡覺..

可是邪氣在前面...

算了!

我出去!

然後繞了一圈之後..

嗚~我被打了

冬冬打我~

丸子也是!!!

你們...

哼!

丸子是胖子!!

(冬冬...算了...)

然後我跟紹媛佳均聊天

發生了一件事

本來我想畫

可是沒時間

紹媛打到丸子的肚肚

然後丸子就生氣了...= =|||

(真可惜我沒看到..)

========================

我今天跟妹妹一起回家

公車很多人

在板橋榮家這站

上來一個阿婆

變的更擠了....

過了橋  下一站是沙崙里

司機一開門就聽到阿婆大叫

她說她的手被門夾到了

可是...她另外一隻手竟然打我!!

我妹也被打了>"<



嗚...為什麼...>"<

後來...

我踩到一個東西

我把它踢到旁邊

然後...我又被打了...

他打我的腳!!

(不過好像是我活該..= = )

這次是一個歐吉桑

他說這個哨子是他的

還拿起來吹...= =|||

我妹叫我不要理他...

嗚...

今天好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