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

我會堅強起來的!

有人說大學真是超好玩的啦> <(很激動的說!!!)

恭喜你>口<~!!!

我很開心你能這麼快樂

但是不要忘了我喔!!!!(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有人說...上大學...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很可怕?

很無奈?

很忙?

很空虛?

很多很多不同的感覺

我知道

你們都很努力

我好希望你們要開心

我常為了這些回憶告訴自己

我! 

一定要堅強起來

這樣子

我可以替你們分擔

我只是想著這個想法

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雖然在這裡是一個人

可是我有你們的心陪伴著我

但是我又好想大家阿...


我的個性還是像小孩一樣

明明是女生們最大的

我只是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