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還是不會坐火車>口<

今天 我靠 "我自己" 去台北車站

我今天

是要去拿我訂的書

買紙

最重要的事!

我終於可以買兒童餐了

我的喬巴~~~~~

從中壢火車站上車

我去買來回票

「我想要桃園到台北的來回票」

「你在說什麼東西阿!」

「不對嗎......」

「這裡是中壢耶!!!」

「對喔...>"<對不起 X  N次......」

買到票了...= =

到桃園有座位了

坐在一個看起來像正在當兵的男的旁邊

到板橋站的時候

那個人就點我

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我說給我室友聽   她們竟然說那個人很厲害 猜到我是大學生= =) 

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 呵呵(乾笑= =) 

沒差 但我竟然還跟他閒聊一陣子

原因是因為他是用轉學考考上中央的

所以我就問他有關轉學考的問題

(還真巧阿...= =)

到台北的時候

他匆忙的下車了

我還忘記我也是要在這裡下車的= =

還差點忘了下車

我是來買書的!!!

到了之後......

這裡是哪裡阿!!!!!!

天阿~~~~

迷路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了路

到了那間訂書的書店

那間書店很偏僻

在七樓

還有一個奇怪的老頭...不     警衛在看電視= =

不過那個老闆娘人很好

還送我一張書友卡

這算賺到了嗎...





買完該買的東西之後

怎麼辦!!!!!!!!!!!X99999999999.......

>口<

我不知道怎麼回去

所以就在那邊很可憐的問路人

「我買的這張票要去哪裡搭車??」

「你就直走 到中間右轉」

「嗄...什麼意思 中間在哪阿@@」

好像糊里糊塗的走到了= =

然後再去問一個人問說這輛到彰化的車可以到中壢嗎

他遲疑了一下

「嗯    可以」



我終於回來了

我還要去買兒童餐!

「我要五號玩具」

「五號玩具是什麼?」

「嗄     就那一個」

「喬巴喔」

「咦!!!你知道耶!」

「......我也是看過海賊王的好不好......」

那個店員知道喬巴耶

害我好驚訝

因為之前我去別家買

「請問你要什麼玩具呢?」

「我要喬巴!>口<」

「呃......是哪一個阿= =」

「〈驚!〉是那一個......」

「五號玩具是嗎」

「嗯......= =」

最後 他給我索隆......=口=''





我全部都收集到了喔













今天一直跟陌生人說話

我回來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