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更新-------------------------------------
此文章已停止維護,只做紀念用途
-------------------------------------------------------

 

本來我覺得這是一個超蠢的卡通=口=

結果我又被配樂吸引了...=ˇ=

跟結界師一樣

只為了一首

就去找整張ost

呵呵~

我又找到了

一樣都是英文

我都看不懂啦>口<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hitman_reborn/136365.html

點進去以後

有兩個

找到Katekyo Hitman REBORN OST 1 (39 Mb, 128kbps, 28 tracks):的下面

有個turboupload

點進去之後

請你等個45秒

倒數計時的地方有點下面

拉下去一點點就可以看到

然後再輸入你看到的英文字(3碼)

就可以下了

我兩個都下載了快40分鐘

呵呵

我是在學校下載的

還是上電腦課的時候

(噓~不能說喔!!)

所以就等得很開心^O^

那時和思思聊到REBORN

然後我就想去找^O^

哈哈

REBORN  配樂真的很好笑

大部分都是搞笑的音樂

而且我都會想到藍波

『要。忍。耐!』

聽這個配樂心情變得爆好的!!!

=ˇ=

我同學看到很後面了

我還在看台視播的(超前面)

我每次看到藍波

還有山本到現在都還以為這一切都是遊戲(很瞎>口<)

然後阿綱就會替每個很扯的事情做說明

我就狂笑不止

哈哈

(笑得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