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有目的的

但是先聽我說完>"<

就是阿 我去7-11買茶的時候看到了它!!!

  

網址:伊藤園

這是伊藤園 のお~いお茶






我很喜歡無糖綠茶喔>W<





不過怎麼都沒在喝呢...

因為...

其實呢......呃...

我剛開始是為了上面的贈品才買它的(>"<)



原來這個茶之前就一直送贈品了

(之前我都不知道呀>口<)

因為 " 它 " 真的很 ˊˋ


可是它真的還蠻好喝的喔!!!!

>W<!!!


所以所以

有心動嗎??

那那那

為了答謝我

請你把上面的贈品給我吧!!!!

XD

( 真正目的>"< ......呵...... )


不過推薦了半天

大家還是因為太貴不想買ˊˋ

( 沒有推薦的天分......orz||| )


重點是

桃園7-11居然沒有賣= =''

(學校附近都沒有~"~)

=3=

好嘛好嘛

可是我覺得它真的很好喝喔~

有看到試喝看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