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變成丁丁的道具就是這個!!



什麼!!

這哪來的!!!!

我先說喔~~

這東西絕對不是我的>口<

總之>"<

這不重要~

我剛開始看到它阿

我還說我死都不要戴







但是我的室友們都戴了...


















結果我到最後還是戴了= =''







哈哈哈哈阿 真的很蠢耶






我還穿著咱們孝班的班服

喔 不 別跟我撇清關係啦>口






這幾天

這東西變成我們這幾個的笑點XD

也許生活太無趣了= =+

可是今天跟昨天都發生一件事情被我當場看到



昨天的詩~


今天的芸~




哈哈哈哈哈XD

好險好險

在房間裡面戴就算了

如果出去後果真是不敢設想

你們兩個實在太好笑啦XDDDDDDDD



++++++++++++++++++++++++++++++++++++++++++

5/14補充

芸的影子



XDDDDD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