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二點過了)

就要考完最後一科了

結果

我突然覺得很煩~"~

什麼都不想念

雖然我知道

這些東西是可以考很好的

只要你有 " 方法 " = =

可是

這不是我想要的

>"<





呵呵~

我說過

我應該

永遠也不會習慣







去打乒乓球

" 昨天 " 我們班的人教我打

老闆  說得沒錯

對打50下真的很難呢!

你走的之後我終於成功一次喔!

上次也是你們教我打撞球

我真的會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只是玩到最後

我們班的人居然用 " 手 " 打乒乓球......= =

下次去拍影片

哈哈!




最後

有些話想說

嗯~給班上一些人的


這些話

自己猜是對誰說的吧....

可是好像是白打

因為有些人不知道我有網誌= =



我很重朋友的

只要我對你不好

我一定會反省

對不起

我錯了>口

還有

我蹲下 不等於     哭

你哪裡看到我的眼淚了!!!!!


今天知道一件事

原來是這樣阿

可是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同學耶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要是 突然 你昏倒了怎麼辦>口<



呃...還有

其實

不用對我太好

我不會介意這個


因為

我還是覺得自己付出就好了

好意

對我來說是負擔


另外

我討厭大嘴巴的人

滾吧你


我還在學習

相處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