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嗎!!!

我已經買最小的 S 了/口\

結果

他竟然比我以前買的班服還大!

我以前的班服是 M 呢!

= =



後面是我的棉被~

上面的圖案

是一個戰車

英文字還蠻有創意的

不過

我覺得有點單調~"~



被騙了

原來可以不用交系費

>口<

我室友說

這根本是男生的 size

/口\

嗚~嗚~

資工系不關心女生~

好啦

他有說過

衣服下襬會加長

嗯~"~



這是 S 的....= =''

我室友說

再加一件內搭的褲子就可以當裙子了!!

= =

我還算還好

我另一個朋友他買 L ( 暈 ~ )

這~"~



這是 L 的!!!!

我可以跟她換然後去改成裙子好了= =

穿短褲的話

L可以完全遮住

誰能告訴我我們該怎麼辦~"~

>口<!!


最近這個符號常跟我做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