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是英文考卷......



哇!!!

我也太衰了吧!!!!!

一看之下

是非題全錯!!!!!!

但其實第10題是對的

因為寫分數劃到的= =''

但是不管怎麼說

還是很多分數飛了..../口\

我們班的人還說

我只要全猜 T 或 F 分數就會及格了

嗚~~~~~~~~

( 好像不是該哭這個吧= ='' )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了耶/口\

>"<還要再加油!!!!!


只是剛看到這張考卷真的彷彿跌到地獄...../口\




那那那

今天也見識到天堂

呵呵~

因為體育老師給我紅包喔!

老師說阿

如果有得獎 ( 撞球比賽 ) 就會有獎勵




各位~請不要羨慕我

因為= =''

我之前還欠人家錢

所以......這是要還別人的!!!!!

但是至少我不用負債那麼多了^口^


開心呀~~~~


老師是好人~~~~


我還會再選你的課的>口




這兩件事情的心情落差真大= =''

呵......呵...呵 ( 乾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