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好意思

事情終於忙完了

今天交出了我的反毒海報

我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

( 不好意思   我對畫畫很執著 )

雖然據說期中考還沒考完

( 因為老師說考太差要重考= ='' )

不過有空可以來寫啦^口^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的擇偶條件?

憑感覺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英文爛...ˊ口ˋ

03. 最近什麼時候出去玩?去哪裡?

喔喔   有   去動物園    改天放老闆學無尾熊的照片給你看^口^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回家

05. 你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可以   但是還是想知道真相

06.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媽媽煮的    因為這是天下獨一無二的美食呀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想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林稷安、程于倫的 " 我一直都在 " ( 我旁邊的撥放器有放這首歌喔 ! ^_^)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幸福   不過我現在會選擇愛人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呵呵 ~ 很好相處的學弟    我妹多謝你們班的照顧拉^口^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   我一直在努力喔^口^  回憶不管是好是壞都是很重要的!!

12. 對於未來的計畫?

短期   拼轉學考或拼研究所
            學好英文
            學小提琴
            學佛朗明哥
長期    賺大錢 ( 哈 $o$!! )
            可以畫畫

13. 如果可以當一種動物,你最想當哪一種?

鳥兒~~~    自由自在最好啦

14. 記得一個人要花多久時間?

特色吸引我     例如外表或行為     還有內在等等

如果是外表    一秒 ( 嗯 這很現實 )

如果是行為    等他做完我就記得他啦

如果是內在    等我了解他了就會深刻的記得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沒有交往那來的分手 ~"~   我不會這一題

16. 如果要跟電影明星交往,你會選誰?

真的嗎!!!!    那那那我要選 林志穎 >口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寫網誌    畫畫    逛街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高中玩三年......不過不後悔

19. 當你心情低落時,你會.....?

唱歌   看電影   一個人逛街

20. 面對討厭的人你會以什麼心態對他?

能不要見面盡量不要見面   能不要交談盡量不要交談

如果真的要面對他    那就把它當成學習修養的必修課ˊ口ˋ

 


被點的人

~"~

我是很想點人啦

但是我網誌沒開放右鍵

所以就算啦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