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個人的願望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星期一的不成文規定

我都會在清邵館地下室的中庭跟amy還有一個應外的學姐一起吃午餐^_^

邊吃邊聊天

我覺得那是每個星期的好的開始^_^






然後阿

這星期那位學姐就說跟我說

" 快快快 快來幫我!!! " 然後遞了兩張小卡

他說這是要掛在應外系的系辦的聖誕樹上面 可是卡片不夠多

於是

我就變成假應外系的學生了XDDDDDDDDDDD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寫什麼

結果到後面

愈想愈多XD

上面有四張卡片都是我的XD


我們剛開始有先討論大家會寫些什麼

然後果然最多人寫的就是 " 我要錢!!! " XD


最不實際也是最實際的一個願望


開始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前幾天才在跟amy一起聊以後想要做什麼


今天就可以變成願望了

感覺好開心喔



因為我在卡片許的願望

都是我很想達成的願望^_^

寫著寫著

煩惱好像都偷偷跑走了


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的願望


沒有去想還真的不知道






雖然這些都只是願望

都還沒實現呢


可是

如果沒有這些想法

我們要去怎麼達成他呢?








最近是低潮

感覺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有家人的同學的甚至是課業上的壓力

情緒起伏還蠻大的

每次聽那個學姐說話

我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她很開朗

每次都會鼓勵我^_^



還有前幾個禮拜

他就跟我說

他花了一個晚上終於把報告做出來然後得到了獎金~~~

為了犒賞自己

他就把錢拿去買聖誕樹~~~~~~~XDDDD

然後還好好的裝飾它

寫卡片掛在上面



他就跟我說

這樣可以讓心情變好

之後做事情做到一半

看到那棵聖誕樹就會很滿足的笑一下XDDDD











害我都想要買一棵來玩了XDD










結果後來我有事情去老師辦公室


沒有想到!!!!


我看到了一個袋子



裡面裝的東西



那個......好像是聖誕樹耶......



好巧    好開心喔^O^



老師說

他每年都會玩一下呀(真是謝謝他有這個習慣XD)


然後

我就很開心的要裝飾它


首先要先慢慢把樹的葉子扳開

讓它變成聖誕樹的形狀...


然後再把裝飾擺上去

就變成這樣




我終於可以體會應外學姊的心情了






真的好開心








隔天

我後來就還想掛東西

就拿一些現成的東西來掛

結果........



變成搞笑聖誕樹了XDDDDD



這個其實是萬聖節兔子XDD

人家過聖誕節 萬聖節來湊什麼熱鬧XD


還有還有



這個是我之前去業界實習的時候

上台自我介紹拿到的獎品XDD

我那時候還蠻傻眼的

為什麼是壽司阿......


這個其實是用來擦螢幕的

可是我就丟著都沒用到

所以我就拿來掛了XDDDDDDD

聖誕樹上面掛壽司XDD      哈哈




還有還有喔



其實這是我之前買的卡片

想要給自己加油打氣的

現在也可以掛了^_^



最後最後

也是最好笑的XD



我之前有跟amy一起去吃一次麥當勞兒童餐

因為這次的玩具是小丸子呢

而且有20款這麼多

只是沒有想到那居然是要用抽的

我們都不知道會拿到什麼




結果......








說真的

這個掛在樹上

真的超像吊死在上面一樣

我看了整個大笑XDDDDDDDDDD




怎麼會這麼像呀XD



我跟amy說了之後他也覺得超像的XD



這個是裝飾後的樣子





然後amy就說他也要把他的三條線小丸子拿來掛 XD

( 我們都拿到這種的XDDDDD  他的是橘色的 )

可是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






結果我的小丸子就移位了

沒想到我又開始大笑了......




我們也太可憐了吧

沒有星星也不是這樣折衷的吧XDDDDD




然後說著說著

我們就叫老師去買糖果灑在上面

聖誕樹上面愈掛愈多東西

過了幾天

他就變成這樣了......XDD



這個是我的助理桌喔

以後我跟amy也可以看著他然後笑一下XD ( 不過好像跟學姊的意義有點不同 XD )



為了怕別人破壞他

我還寫了警語!!

結果.......



amy跟老師也參了一腳XD







沒想到裝飾個聖誕樹也可以這麼開心耶.....

我覺得這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_^

感覺整個活力都回來了







感謝有聖誕節的存在

讓我可以裝飾聖誕樹

寫願望卡片





這樣我就有好好加油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