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這次不一樣了喔!!!!!




上次在美國選課來個大當機

後來

暑假的時候系主任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加入就業學程

基本上......

他的口氣根本就是 " 不准反抗 "....orz





系主任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有沒有收信(e-mail)

我:我家沒網路......

系主任:......

系主任:是這個樣子的,我想問你要不要參加就業學程,你這學期有選到我的課對吧?

我:有......(os:其實我打算開學退的...)

系主任:所以阿,加入就業學程的話,還可以去業界實習喔

我:是喔......(有一點點點點點心動)

系主任:只要再加選ic3的證照課程,一門通識課職場xxxxx還有下學期的無線網路xxxxx......

我:等! 等等!!

系主任:?

我:可是我想要修linux的課,這樣就超過學分了......

系主任:linux喔~~我可以叫我的研究生教你啦~~

我:可是.....

系主任:不然我先把你加上去嘛,之後你可以再考慮看看

我:喔.......好........@@




之後

這學期的星期五就是兩門大爛課..........= =+








然後下學期他就自動把那門無線網路給加進我的選課清單了

基本上

我的專選已經修滿了....

據說只要修過8門就可以了

再加上我在asu修的security and system administration

根本就超過了...





這學期去找系主任抵學分...

我:主任~~我要抵學分(拿著資料)

系主任:你都修那麼多了還要抵喔?

我:這3學分也是很重要的>"<~~

系主任(看著文件):對了,這學期有沒有選我的課啊?

我:......呃......沒有

系主任:......你可以滾了

我:@口@ !!! 噢~~我是要選通識啦>口<







總之

因為有專題想要多一點時間做

還有我到現在都還沒修過通識....



所以我這學期的目標只有要搶兩門而已

一門通識,一門體育




沒有想到有天晚上樓長來點名

他說選課那天0點~5點全校都會停電喔~~~

(是7點選課)

@口@!!!!

那我怎麼辦呀

萬一5點電沒恢復

我不就不用選了......orz






幸好我6點多還是起來了......

而且也沒停電XD



一到了七點

我冷靜的登入......


........


........


........



呀呀呀

畫面怎麼一片白呀!!!!!

開始緊張了

趕快打給唐牛

如果有萬一

又要請他選了......orz




不過等一下

畫面出現了!!!!

快快快

快選跟amy說好要一起上的課!!!!!



我把學姊吵醒了

果然選課不能在宿舍選.....>"<




可是




我選到了

我選到了

我選到了




這是真的嗎@@


異常的順利


怎麼會這樣呀

( 超級不敢相信的 )




那份選課單少了那門職場的通識

所以我這學期是17學分

有達到他的標準(16)





我到現在

還是覺得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