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去年我準備出發去asu的日子



這是那時候的票根~

國合處有幫我們掃起來當紀念

(因為是學校付錢  所以票根要收回去>"<)

突然發現回來都已經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

我莫名其妙的被選上交換學生

那時候

我一點也不想去

因為我的英文那麼差

我要怎麼跟他們溝通?

想了想就很怕


那時候

為了出國

連上了好幾個晚上的英文練習課

結果我的作文還是沒下落我就出發了

學校老師有的給我很鬆的分數

有個通識課的老師只給我60分

讓我非常的傻眼


那時候

是學長一起說服我去參加徵選

一直給我打氣  鼓勵  給我信心

讓我覺得我在這裡不是一個人在奮鬥



那時候

我們班的同學在我出國之前為我送行

請我看電影

結果是鬼片!!

幸好沒有太恐怖= =

可是還是很高興



那時候

一個很重要的人也在我出國之前為我送行

請了我吃了一頓飯

永遠不會忘記



那時候

少數知道我要出國的朋友們

跟我說我要好好加油

還有不要忘記紀念品XD







那時候

我怎麼這麼幸福









到了Boone的時候

受到了藍媽媽還有藍爸爸的照顧

讓我們有家的感覺   倍感溫暖

我覺得很少有留學生可以像我們這麼幸福的

很感謝Jesse

要不是他的熱情

我也不會這麼努力學習英文



那個時候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就算那裡的人對我們多好

我只能說

跟誰去還是有差的

有時候會覺得讓我這種人去根本是一種浪費

每個人都把握這個難得機會

盡量不要有留白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沒有像他們這麼努力

我只是在意那些所謂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好想念那時候的日子

如果可以重來就好了

可是

我還是覺到了很多東西

我是開心的



在asu的日子

那段時間

回國後的日子

那年夏天

是我大學燃燒地最燦爛的時候




然後

就是灰燼





一年後的現在

要準備考上研究所

現在我不怕說英文

敢跟老外說話   雖然我還是不會說(用比的....)

英文要繼續念

因為考題是英文



現在

雖然我故意選了很少的學分了

可是這學期的報告量多得驚人!

我補了習

結果都沒有複習

努力趕專題

我的組員用行動告訴我只剩下我一個人要努力了



現在

學長已經畢業了

可是

我們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好了

現在見面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自從跟學姊吵了一架之後

我跟學姊的感情再也不會像以前這麼好



現在

班上的同學還是那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每經過一學期  我都有一種要跟他們重新認識的感覺


現在

再過不久

四年級的學長跟學姊就要離開了

重要的人也已經消失了



離開了

走了

消失了

死了




為什麼

現在會是這個樣子呢?




事情複雜到不能說明

太多的現實

太多的無奈

心境從天堂掉到地獄

才短短的一年

我就徹底了解什麼是 " 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 "




事情彷彿像沒發生過一樣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知道這些事

真的   卻     好像假的



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間

我明明沒有時間可以難過

眼淚還是不聽使喚



就像張惠妹"分生"歌詞的開頭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哭著寫作業

哭著坐火車

哭著去上課

哭著洗澡

哭著睡覺


我覺得

開心都被我哭走了






我好痛






我曾經想過

我常常依靠著回憶過生活

因為總是想起以前那些美好的日子

可是有時候

那些回憶會變成刺

而你自己會把他們慢慢刺入心臟

有一瞬間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失憶



此一時  彼一時

一切回到了原點

可是我    放不下

所以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撐到最後



其實

我根本看不到未來的艱難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我以後會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只想罵 X 的 !

10年

很長嗎?

我現在都21歲了

從國小到大學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20年

那又如何

我也只是想要可以讓爸媽好好養老就好

那些多餘的名跟利跟垃圾一樣

我一點也不想要

( 我承認我這樣說很不理智  可是我真的這麼想 )

什麼叫做苦?

現在難道不是地獄嗎?

都已經這樣了未來有什麼好怕的

現在就是算全資工系最大的系辦龍小姐要對我進行碎碎念疲勞轟炸

我說不定都可以把他轟回去

求學的10年之中

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不快樂的

人生像我這樣活得這麼失敗的人沒有幾個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要跟我說我有很多選擇



因為我是陳宜徽

所以就只會選那一條!


X 的!

我去你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