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旅館拍出去的第一張風景






當天到達Boone的時候好累喔

所以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一覺到天亮

而且耳朵好痛>"<

應該是因為氣壓的關係吧

飛機飛下來的時候

耳朵要摀著>"<

 




我很早起(好像是七點)

但是那天我還是遲到了

因為在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

說太久了= =

而且中間很好笑

因為突然有人敲門

是旅館的員工

他問我有沒有需要打掃或是缺什麼東西

可是我根本就聽不懂= =+

終於搞清楚狀況之後說了一句 not need

................orz

 

 


快速的吃完旅館的早餐

認識asu的國合處處長 Natalie

我覺得他的聲音好好聽

只可惜聽不懂= =

 

然後那時載我們去旅館的人除了白先生以外

還有一個人 Sam

我覺得他一個很健談的人~

以後再介紹他^_^

 

中午的時候去吃一家泰式餐廳

因為我不知道菜名是什麼

所以就學林家儒問店員



我點的是L3.

呵呵

然後有人教我只要說 NO onion

我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至少我現在都很開心^O^  哈哈

我都忘了

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是處長請客呀XDDDDDDD

 


這裡的時間慢了台灣12個小時

因為我們5/19到這裡的時候

學校的dorm還沒開

所以才住旅館的(感覺好像畢業旅行出去玩的)

所以我們要搬進宿舍~~~

 


我的房間在邊邊的角落

好特別的感覺~

之後  我就要住在這裡了


我們在放完行李之後有去買一點生活必需品

在美國

wal-mart 似乎是最便宜的

很像我們台灣的家樂福那樣

我那時還搞不楚狀況

只有隨便買了土司跟果醬

說真的

我覺得應該是我的心太貧窮= =+

那裏的東西只要換成台幣的價錢

我真的買不下去阿~~~~~~~~~

=3=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是

我們終於見到藍媽媽跟藍院長了

這次的晚餐是藍院長請的(嘻嘻....)

後來他們說可以借我們棉被

我真的是感動得快要哭了

因為其實= =

我們都以為Boone是個很熱的地方

因為藍院長跟我們說很熱....

可是我出發的前幾個星期

老師  學長  都跟我說

那裏很冷= =+

我當初就是沒聽他們的話>"<

現在後悔的要死...orz

好冷啊>口

謝謝藍媽媽家的超厚棉被

(當初他問說誰最怕冷  我馬上就舉手了  我啦我啦>口<)

讓我可以不用在半夜狂發抖>"<

 

我在這邊很好~

除了很冷以外

我覺得我可以很快適應這邊的生活

本來以為我會很想家

結果還好  呵呵

可是我時常開不了口ˊˋ

我好像還是會怕

周圍都是英文

我想要英文進步的話

就一定要說話!!!

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