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我的戰績....



我居然低於學分下限.........orz




可是

我已經盡力了.....

照理說

我在美國選課

應該很好選呀......

在10號的時候

看著四個準大四生選課 ( 我們有四個三年級生一起去 )

雖然剛開始畫面一片空白= =

可是到最後還是選到了阿......

於是我告訴自己一定選的到>"<



每次選課開始的選課魔咒又出現了

7 點一到

快速的輸入帳號跟密碼

然後開心的按下 " 登入 " 的那一刻

就會出現






 " 帳號或密碼錯誤,請重新登入! "







我的手是有這麼殘嗎!!!!!

每次都按錯!!!>"<



這次我特地還改密碼喔!!!


就是希望不要再錯了!!!












orz



......還是失敗了......

在試了第三次的時候

終於登入了

可是......就當在那裏了......orz





其實我之前就想到會這樣

因為我很想選現在選到的通識課

7 點開放選課

第一個五分鐘只能選一門課

所以我決定選

喔不

是 " " = =

這個只剩 2 個名額的課 >"<




原本在10號的時候

這堂課就滿了>"<

我超傷心的耶

結果我今天看的時候

居然有3個名額

然後在6:55的時候又滿了

然後在6:58的時候剩兩個......= =

這是要考驗我的心臟夠不夠力嗎......= =




然後= =

我居然還登不進去!!!!!

真的快心臟病發!!@口@

最後....

居然是把帳號密碼給唐牛....

請別人幫我選.....orz



不是說在美國選會比較快嗎......

我...就是畫面整個當掉的那一個...orz


幸好還有學姊的幫忙....orz


沒想到憑我自己選課居然這麼慘......


三年級選課才是真正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