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們畢業了!!!!!


晚了三天才寫>"<


雖然我人在美國

可是我沒有忘記~

而且其實這天跟選課同一個日子

等於是選完課後還來不及挫折>"<

我就要注意我的計劃了>"<

選完課大概過了一個小時

大家都很想睡覺了

除了我吧= = ( 美國時間是下午 )

請唐牛去花店幫我拿我出國前訂的花

然後再送去宿舍給學姐~

最後再請學姐送給你們~

老實說

好玩耶

然後又很緊張>"<

因為我從來沒計畫過這麼大的計劃XD

一直害怕會出錯

什麼花店忘記啦

同學把領花的單子弄丟啦

典禮的日子改天之類的

整個想太多>"<

出國前去訂花的時候只能指定花

這些花都是我挑的喔

可是沒辦法看到實際的樣子

學姐拿到花之後

馬上就用手機照下來

用即時通傳給我看~






感覺還不錯呢

花店老闆對我真好

那時候跟他說了好久>"<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XD

現在想想很值得~

至少用訂的不會跟別人一樣

XD




那時候沒想到這兩束花會這麼大 + 這麼重

學姐一個人沒辦法這樣帶去學校>"<

我還臨時用skype打給振昇>"<

請他載學姐

真的很謝謝振昇>"<





念書念得這麼辛苦~

終於要畢業了

你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畢業呀

有驚喜到嗎?




不過你們還特地穿學士服照相給我看

真的很好笑耶XD

沒有啦

我很高興喔~




大緯跟小管

恭喜你們畢業了

雖然我其實很想親自送花過來~

可是我人在國外>"<

而且當初還是你們兩個拱我去的耶>"<!!!!

我盡力了>"<

其實你們畢業之後感覺還蠻寂寞的

好懷念之前上助教課的日子喔

( 雖然我都沒在聽XD )

不過

這本來就是這樣的吧

沒關係

我還是會一直走下去

然後

你們都會有美好的將來~

所以~




一定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