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旅行我的感想就是:

好不舒服......

 

 


沒想到八點多我就起來了

因為媽媽來我房間要給我需要帶的錢

吃完早餐之後

再確認一次要帶的東西之後

十點半從家裡出發

到小楓家的時候

鬼鬼已經到了

她拿了一個小錢包給我

說是去年去泰國本來要給我跟小楓的紀念品

結果過了一年……呵呵

小楓有準備一條紫紅色的緞帶要我們綁在行李上

^_^

 

 

可是

就在要出發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MC來了

雖然我們這次大家都有了心理準備

可是很巧的是

讓我想起去美國的時候也是第一天坐飛機的時後來

 

 

除了小楓的拔拔載我們之外

小楓的麻麻還有他們家幫親戚照顧的小孩──任任

(我一直聽錯,我以為他叫做嫩嫩”XDDDD)

然後我們就一路跟任任玩到機場


P.S不要以為任任很乖

其實我們被他整的很慘(上面的照片拍得很辛苦的!!)

而且他真的是有夠喜新厭舊的=  =!!!!!(現實的小孩!?)



任任看到飛機超開心的

到處亂跑亂跳

後來小楓的爸爸媽媽就帶任任回去了

我們十二點多到機場,算是很早到

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到了

我們一直在猜哪些人是跟我們同團的(八卦中XD)

後來導遊也到了

他先跟我們收護照訂票

小楓在看到它第一眼的時候跟我說覺得導遊很像一個藝人

我就說:......納豆?

小楓:對對對!!!!!

真的超像的耶!!!!

之後導遊在發護照的時後才做自我介紹

他請大家都叫他小游

不要叫導遊,因為很鹹(小楓有聽懂……好冷)

 

 

 

因為飛機坐位是按姓名排的

所以我們都被分散

我跟小楓因為同姓氏會比較近

但是這沒有關係

上飛機之後可以跟別人換座位

努力的結果

我可以跟小楓坐

鬼鬼則在我們後面

 

 

長榮航空還不錯的是有枕頭跟棉被

可是

廁所沒有棉棉……

之前去美國坐的日航和美聯都有……

小小的失望一下  呵呵

 

 

之後

整個坐飛機的過程都非常不舒服

MC真的超痛

我不知道跟前一天晚睡有沒有關係

已經有一段時間都不會這樣了ˊˋ

好險第一天都沒有什麼行程

一下飛機就是直接去飯店了


 

 

 

因為8/31這一篇超過1000字了

 



所以......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