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他們的行程規畫大概是三間飯店選一間,但其實我們大概就有預感會選port飯店了

因為我有查到資料早14天訂房間的話超便宜!!!!!


 

飛機到日本的時候

小楓很努力地把雞排英雄看完了

這時候是日本時間的19:10

小游請我們把時鐘調慢一小時

(我們的錶現在是18:10分)

因為台灣的時區和成田機場差一個小時

出來之後我們坐接駁車到成田port飯店放行李

到房間之後拍拍房間裡面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住的房間是兩人房加床

所以會比較擠一點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都不怎麼介意就是了

因為飯店附近沒有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只能在飯店外面走走就回去了

飯店裡面有一個好小好小的便利商店

稍微買一點吃的 ( 第一張右圖 )

 

 

還有健身房是免費使用的

位置在地下室 ( 吃早餐的地方也在地下室 )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拉

結果

我好失望……

因為菸味實在太重了……

所以拍完照片就趕快逃離那個地方了......


 

 

 

然後然後(其實房間也有菸味 但是已經是很好的狀態了=  =)

我在房間抽屜裡面發現了要給我們穿的浴衣

我不知道要怎麼穿耶

小楓說她大概知道

右下左上

可是忘記綁的帶子是左邊還是右邊了…..

我說:有什麼差嗎@@???

結果小楓說如果綁錯就變成壽衣……



@@

 


絕對不能穿錯!!!!!!!!

 

因為port飯店我已經查過了

用網路要錢

所以……問小游!!!!!!

 

 

小游說是右邊

所以我們總算是穿好了

因為浴衣的大小都一樣

我覺得我穿實在太大件了

調整了好久

 

P.S補充:

我有查了一下

其實帶子綁哪邊倒是還好

可是要繞兩圈再綁…..(穿錯了….)

還有綁前面是已婚,綁後面是未婚

重點是浴衣一定要右下左上

http://www.wretch.cc/blog/diosa/3933318

 

還有一些細部都沒有注意到

例如穿了浴衣頭髮要綁起來…..

下次改進吧

 

 


 

我覺得大家第一天說不定都沒有發現有浴衣耶@@

(因為放在抽屜裡......?)

管他的    哈哈

 

 

 

還有一件事就是

我發現日本的插頭都是兩孔的

結果我帶的延長線是三孔的……

也沒有帶轉接頭 ( 超級懊悔!!! )

因為不願意把接地的那支拔掉

所以延長線算是白帶了= =

所以下次要記得!!!(筆記中…)

 

 

第一天明明也沒有做什麼

結果還是好晚睡覺

早上630分 morning call 呢!!

加油加油!!!!

 

 


最後補一下鬼鬼送我的錢包^_^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