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就把錢包弄丟了……=  =’’



早上我們算很準時起來

小游說八點集合

所以我們要趕在七點去吃早餐

用昨天我們領的餐券

日本溫差大

所早上我們都覺得好冷(也有可能是因為冷氣)

玻璃都是水滴

今天跟明天都是包車

我們的第一站是成田山新勝寺

好像並不是很有名@@?

小楓都沒有查到這一間

最有特色的就是

它有一個水池

裡面中間有一個長的很像烏龜

上面也都是烏龜的烏龜雕像XDDD





海老屋

海老是”蝦子”的意思

小楓跟我都看成”海老公”XDDDD






由於我們下一站是箱根

要坐車三小時

所以小遊請我們要去洗手間再上車

因為要坐車三小時

所以我就打開小筆電打我的網誌

小遊一邊說話

一邊提醒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護照、錢包、還有自己不要弄丟

我就一邊聽(介紹的部份就聽不太清楚了)

過了一段時間

小遊突然接到電話

然後就開始問我們有人有用信用卡結帳嗎?

因為有信用卡掉在剛剛的新勝寺了

我們都想說又沒有用信用卡

不會是自己的

可是這時候我才開始查看自己的錢包






@口@......







找不到!!!!!!


不會吧=  =……

小遊還在講電話

我就走到前面問:是錢包嗎……?

小遊點頭……





原來……......就是我阿=  =……






小游後來請我再仔細講一下錢包裡面有什麼東西

然後給我兩個選擇

一個是送到成田機場

回去的時後才可以拿

二個是花錢宅配到隔天的飯店

今天住的飯店已經確定不能送到了……

我……就選了二……



幸好我分了兩個錢包

身上還是有錢的orz”

經過這件事也說明日本這個國家不太會掉東西

光這一點就覺得日本真是好阿

(可是還是真希望不要親身體會……orz)

那接下來我的事情結束了

小游就繼續和我們閒聊

印象最深刻的是

還講到日本最有名的銅像………….兩津勘吉!!!!!!!(我猜對了XDDDDDDD)

我覺得好好笑

鬼鬼超開心的

我們本來還有查怎麼去龜有喔

感覺離明天要去的淺草觀音寺最近

可是似乎真的還是離我們太遠

只好放棄(鬼鬼哭)





P.S下圖左上是小楓跟我在新勝寺買的御守



由於要坐三小時的車

所以小游中途有讓我們去一下休息站(海老名嗎??  我們只有看到這個~"~)

他還說這是日本最有名的休息站

(疑惑中@@’’?)

我是不知道它是不是最有名的收費站

不過這裡的廁所有”音姬”的功能

就是可以遮蓋女生上廁所的音樂

有流水聲或是一段音樂

(個人覺得有點吵,可是也要夠大聲才能遮住聲音吧^_^)

以前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現在算是親身體驗了XD



右上照片我手上拿的是小王子博物館的介紹

在休息站看到的

這個我也好想去喔

箱根真是好地方

我下次換去看看小王子好了XDDDD





我們的午餐是在大涌谷山腰上的一間餐廳吃飯

在到達之前

小游就先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

大涌谷是一個古老的火山口

這裡瀰漫的硫磺氣味

簡單的說,很像”屁味”

是正常現象

結果說著說著就好像已經開始有聞到了





由於似乎有用餐時間

我們這團到餐廳之後很匆忙的坐下

其實在日本還是遇得到很多台灣人或是大陸人

我對餐點沒有什麼感想

不過廁所就有了……

很多人出來就說:這裡的廁所真有台灣味!!!

其他人就很疑惑說為什麼啊??

然後他們就會說:你們進去之後就知道了……



……

嗯……=”=

很”濃厚”……=   =









我們本來是要爬山的

可是

因為颱風的關係

霧實在太濃了(完全看不到前面!!!)

而且還會突然狂風暴雨一下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在商店街停留一下買大涌谷的特產──”黑玉子”(照片右上)

是這裡的溫泉雞蛋

外表似乎是被壎的黑黑的

可是裡面其實感覺就像是普通的水煮蛋

當地人的人覺得吃這個蛋可以多活7年

不知是真是假

一次就要買一包,一共有5顆500日幣

本來想說可以延年益壽想要帶回家給爸媽吃

沒想到這算是熟食,不能帶回台灣的

只好留在肚子裡囉




(待)


p.s 怎麼大部分都是貼小楓的照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