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下山到蘆之湖坐海賊船

可以坐船雖然很高興

因為颱風依舊是時不時狂風暴雨一下>”<

還很疑惑真的可以坐船嗎@@?

我們要坐的海賊船外表長的很中古

不過設計很童話

上面有海賊船長雕像

還有航海士雕像在觀看海面

坐船的人很多

位子一下就坐滿了

所以我們決定出去外面淋雨

看看下雨的湖上風光

小游有說一定要我們看看在湖上的鳥居

他說在日本

這樣的鳥居非常少

一定要看一下








我覺得坐船好好玩

船好像滑來滑去XDDD

可惜是因為颱風

風實在太大

拍照真是痛苦

但其實坐船的時間很短耶

我們又趕著到箱根神社去了




在箱根神社又再度看到鳥居

這時候小游才開始解釋鳥居是什麼

鳥居其實就是一個類似像”結界”的東西

主要是要提醒

過了這個鳥居

你就到了神明的領地了

鳥居可以是用木頭、石頭或是青銅做的

特別的是

這裡的神明其實是一面鏡子

所以我們覺得是誰,鏡子裡就是誰

此外小游也要教我們要怎麼祈求

所以我們一人投10元日幣,入境隨俗一下囉^_^






集合的時候請小游幫我們在小小的箱根神社鳥居前拍合照

本來也想請小游跟我們一起拍的

可是他本人一直推辭說他今天穿得不好看( 我覺得是藉口="= )

之後就一邊等大家一邊閒聊

主要是說到一件當日本導遊與台灣導遊的不同

在台灣導遊可以吃好的睡好的

可是在日本呢?

小游直接說

他在這裡過的   是非人的生活呀!!!!!

我們中午在吃飯的時候不是沒有看見他跟我們一起吃飯嗎?

(真的耶@口@...我沒有看到)

他說...

因為店家只有給他一盤涼麵......

我覺得...真的差蠻多的...



然後在這時

我們身後的店家突然端了一杯飲料

用日文跟我們小游說要請他喝飲料

小游說

這家店很世道

知道小游是導遊

所以請他喝飲料

這樣小游以後如果再來

就會比較願意推薦客人去他們店裡消費......

不過

會這麼世道的

小游說,他們以前一定是流氓...

我想說也太果斷了

結果我稍微看了一下他們身上的氣質......





大笑、抽菸、金法長髮(男)、特殊的服裝.........



......






好像......真的以前是流氓......






其實我們今天的行程就這樣了

接下來就要去溫泉旅館了

但因為我們都看不到富士山

所以小游看我們可憐帶我們到富士山的山腳下

有一個富士山博物館逛逛再離開

開心的是在那邊看到了妹妹託我買的吊飾

就很開心地買了^_^

最後再去一家賣場買了傳說中的水果

就心滿意足地回去休息了



p.s照片(中)小楓驚險入鏡XDDDDDDDD



我們今天的飯店是

石和   春日居VIEW HOTEL

我也有上網查過了

沒想到這家飯店的房間竟然會比昨天的飯店還要小!!!!!!!!!

真是無法想像我們三個人要怎麼擠=”=

結果小游在叫房間號碼的時候

我們發現我們被獨立出來了@@

只有我們三個人的房間在本館

其他人都是在西館……

有點不懂這是什麼情形

進到房間才知道

我們今天要住是日式塌塌米房

有類似玄關的地方要脫鞋

而且房間意外的大!!!!!

除了睡覺的地方

還有一個陽台

而其他人是住洋房

原來因為三個人的關係

房間好像升級了

只剩下一個小缺點就是

我的襪子上面都是竹屑…哈哈




吃完飯店裡的自助餐後

因為附近就有便利商店了

所以我們先去買一些東西回來

我們逛的這家”LAWSON”便利商店

聽小游說這是日本最多家的便利商店

我還一直以為是全家呢@@





由於我們今天住的是溫泉旅館

所以

就是要泡溫泉阿~~~~~~~~~~!!!!!!!

為了泡溫泉

只能買棉條才能泡了……

第一次泡真正的溫泉

小游也有教我們一些禮儀


上網查的資料:
http://www.ptt.cc/man/Japan_Travel/D410/D28/D9DD/M.1144343907.A.5A2.html





因為我有查到春日居有無限上網

所以本來很開心第二天就有網路了

結果我這台小筆電怎麼樣也抓不到基地台

跟小游研究過的結果就是

我這台是802.11b

而飯店是802.11不知道是n還是g (g不是向下相容b嗎>口<)


總之好像不相容拉>口<  ( 難過 )

P.S
機台型號:
http://buffalo.jp/products/catalog/network/wapm-apg300n/index.html?p=spec
應該是n沒錯
好奇怪,看了資料感覺好像還是可以用才對…..~”~



而且我的手機好像也因為不是3G手機

完全沒有訊號

所以小楓跟鬼鬼也顧不得漫遊費了

可是我就真的沒有打電話回去報平安……






……因為我一直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們凌晨一點才去泡

這時候大概剩下一兩位日本人在裡面泡湯

因為泡湯之前要先沐浴是禮貌

等我洗完就只剩我們了

除了室內的浴池之外

也有室外的浴池

可是外面空氣有夠冷的

等泡進浴池的時候又超燙>”<

好不容易習慣了

卻也臉紅紅快要昏倒了@O@


其實現在想想有很多都做錯了

例如毛巾不能放進浴池裡,只能放在頭上吸汗

(雖然小游有講,可是真的很想一直遮……)

還有頭髮應該要盤起來

(只有我自己一個,整個就是披頭散髮……)

還有應該盡量不要濺起水花…等


大概泡到2點30分的時候就出來了

那裡有附冰水可以喝

還有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呢

日本的女生真幸福阿







其實泡湯很舒服呢

回來一下子就睡著了

自己要忍耐不要那麼怕燙才行




補充一下一個有趣的資料

浴衣跟和服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29&id=3156
還有圖解,真可愛



最後再放一張還是不正式的合照吧 ( 原諒我們吧 )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