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對我來說很糟
才剛去拿早餐就打破人家飯店的盤子…



整個餐廳用餐的人都被嚇一跳

雖然已經猛道歉了

語言不通,也說不出個什麼話來

其實人家也沒有要我賠的意思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難過、好想哭

只好趕快拿餐,默默地趕快吃完



一大早才看到春日居的全貌

其實長得很好看阿

今天是要去我們期待很久的宮崎駿美術館

因為要從箱根到三鷹也要坐很久的車

所以我們要更早起來才行>”<


很開心真的約到場次了

我們知道旅行社重頭到尾都不保證可以預約到場次

所以一想到就會打給旅行社”關心”一下!!

還想說不然我們自己約算了

小楓給我的訂票教學
http://hagar.pixnet.net/blog/post/23925576

好險沒讓我們失望^O^



納豆小游指著美術館的牌子

什麼嘛

還有300公尺

快快快!!



在去之前就已經查過資料

我們知道館內是不能拍照的

可是館外還是可以拍

所以

我只要可以拍到天空之城的機械兵就好了>W

入場的時候要兩個人兩個人排隊

我旁邊排的是昨天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一直鬧我們的6歲死小孩=  =

(因為他把鬼鬼的可樂毀了……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今天卻異常的乖@口@......

因為小孩一家人也是三個人

小孩的媽媽就請我牽她家寶貝進場

真的很乖耶@@

怎麼這樣?!



雖然我不能拍裡面的樣子

可是回國的飛機上

9月份的雜誌剛好在介紹宮崎駿美術館

就偷照了雜誌上的照片XD



裡面就是長這樣!!!

真是充滿童話色彩

好像走進 ” 一棟 ” 時光機回到過去^_^

看到最多的作品就是”龍貓”了

也的確宮崎駿的作品裡就屬”龍貓”最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外表圓滾滾的樣子

本來就很討喜

在紀念品商店忍不住也很想買一隻(可是真的太貴沒買)

可是呢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

在”龍貓”之前的

天空之城”和”風之谷

雖然發行順序是先”風之谷”後來才是”天空之城”

不過”天空之城”是我跟妹妹看的第一部

”天空之城”園外至少還有機械兵

可是”風之谷”就真的好少好少

想想也是拉,裡面的王蟲還蠻恐怖的XD

喜歡這兩個動畫也不是因為喜歡機械兵或是王蟲

而是故事很有意境

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其實我國小的時候好像就知道在日本有一個美術館

裡面有一個好懷念的機械兵

好想看好想去

這樣算起來

過了約10年才圓夢

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還有

門票好可愛!!!!!

^_^



離開的時候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剛剛我牽進去的6歲小朋友

現在跑過來牽我手說要一起走回車上@口@!!!!!

他媽媽還很開心覺得他家寶貝有伴了…=口=

我說(內心OS)……這是怎麼回事???????!!!!!!

可是還是帶著他跟著他媽媽一起走回車上了……


鬼鬼後來說:那小鬼迷上妳了吧……=”=!

我:不要>口

鬼鬼:=口=……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可以不要嗎!!!!!




中午小游帶我們去吃燒肉

一樣還是要坐車坐一段時間

歷經了一小段迷路終於到了

主要想要講的不是要說燒肉多好吃

(吃的不要問我,我覺得都一樣="=)

而是我知道在日本的戶外公共場合是不能抽菸的

除非有抽菸區

所以大家都是在室內抽菸

我過了一段時間才看到小游正在抽菸

他坐的位子在我們的隔壁桌

照理來說,我應該會抓狂=  =

但是

我這裡卻聞不到菸味@@

(其實我的內心還是很複雜的~”~   我也不喜歡看到有人抽菸…)

小游說這裡的空調是有設計過的

可以把菸(煙)很快抽走

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是對菸味極度敏感的人

可能還加上有燒肉味多少可以遮一點

只要不要故意站他旁邊

真的聞不到




如果在學校也有這種空調就好了





小楓有玩店裡提供的棉花糖機

可以自己作棉花糖來吃

經過小楓跟小游的努力之下

終於結成一小支棉花糖

只可惜我吃太慢沒有玩到

不過這樣看也覺得很神奇




由於司機發現新聞說我們等等要經過的路上出了車禍

所以我們等等會塞車

小游經過考量

因為免稅店下午5點就關門了

所以決定讓我們先去免稅店買東西

之後才去淺草觀音寺


收穫滿滿的小楓(笑XD)

因為我的信用卡還沒有回來(悶…Orz||)

小楓幫我買了一隻日本娃娃

回國再付錢了=  =……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