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狀況!!!!!!!!!!!   5e8767bd042b4180228122ca11e0154a  5e8767bd042b4180228122ca11e0154a  5e8767bd042b4180228122ca11e0154a  

我期待已久的雷門大燈籠!!!!!!

竟然收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e8767bd042b4180228122ca11e0154a  

小游說一定有原因

後來才得知應該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燈籠可能會損壞

所以提前收起來了……

打擊太大

小游介紹雷門燈籠的由來也沒有認真聽

只知道是某家大企業還願捐的燈籠……(嗚嗚)

只是換個角度想

見到雷門燈籠不稀奇

見到颱風天收起來的雷門燈籠才稀奇……









……

我真是太會安慰我自己了!!!!






這裡有一個不算少店家的市集

我們也有在這裡的松本清買一些藥妝

由於時間不多

原來已經快要17:00了

我們決定先去神社

千鈞一髮之際

跟著其他人快速的闖入內完成祈求

然後,他們就關閉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抽一隻籤吧

小游曾說為了省時間可以幫我們解籤

看到大排長龍的抽籤人潮

好像是學生的校外教學

每個人都很興奮地求籤


抽一隻籤要付100日圓

(可是我看那些學生貌似只有抽籤=”=……管他的!!)

輪到我們時

在籤筒前面投下了錢

接著開始搖籤筒

心中只能求一個方向

家庭、事業、學業、愛情、健康……等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我求的不知道算是事業還是學業

只是希望不要再這麼倒楣了

多出現點好事情在我身上吧




(P.S  我們三個人求出來都是吉,下面是我的籤詩)



鬼鬼說

這裡有一家有賣兩津勘吉系列的餅乾

於是我們開始很努力地找!!

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_^

不過沒想到餅乾有點貴

所以就拍張照做紀念啦




天色就要黑了

回到車上之前

我問一下小游可不可以跟司機合照

因為到了飯店

我們就要跟這位司機說掰掰了

小楓一聽到我說要拍照也說對對對

她說司機有一種無法形容、說不出的帥XDDDD

原來不是只有我想跟司機拍照XDDD  哈哈





接下來跟著行程走的話

我們要去台場sopping mall或是新宿歌舞伎町

小游與我們意見一致

台場GO!!!



小游在車上開始介紹台場

他說台場是由垃圾填海變成的人工島(好神奇@@)

美國因為覺得日本這樣很環保…

就送給日本一座小mini的自由女神像

( 這樣的因為所以也覺得好神奇@@ )

還有另外一個景點是彩虹大橋

我們等等可以跟東京鐵塔一起看到

只是現在彩虹大橋已經變成了「 歐罵罵( 黑漆漆 )大橋 」

因為節電的關係

彩虹大橋晚上不開燈了

東京鐵塔也是開10分鐘關10分鐘



其實這兩天下來我們在車上看到的風景也不少

東京鐵塔

新地標東京天空樹

富士電視台大樓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 ( 回來後查才知道名子是這個 )

還有其它大景點小景點等

也是看得很開心^_^




好險有拍到一點照片

可以看圖中的片段google一下

不然回想起來我完全不知道我們去的sopping mall是什麼=  =

我們去的是”甲板城東京海灘”(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DECKS Tokyo Beach)
官網:
http://www.odaiba-decks.com/


不過其實我們就只是逛逛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而已

還有一個世嘉歡樂城(SEGA Joypolis)完全沒有進去過

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遊樂場???)

我們的目標就是小游剛剛說的自由女神像、黑漆漆…不對!!

彩虹大橋以及東京鐵塔




雖然照著小游說的路線去找了

可是有點給它難找勒>”<

因為是晚上

東京鐵塔19:00才會亮

可是還有10分鐘……

直接等它發光好了!!!





這時候就很難過自己的相機不夠好

我的相機不太能拍夜景

我們可以見到的景色由近到遠

Mini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東京鐵塔




為了拍這張照片所做的犧牲太大了



因為等我拍完之後

小楓跟鬼鬼都不見了

我開始找她們但是什麼都沒有找到

我既難過又生氣

我們是三個人出遊

但是走路的時候總不能三人肩並肩(也太擋路)

所以我總是走在後面

可是我也有想要拍的東西

想要停留下來的地方

也很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拍美美的照

這樣就可以只要玩就好

我承認我已經在生氣

從去宮崎駿美術館就開始

所以都故意走得很慢

我不是一個怎麼樣都會合群的人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在離開宮崎駿回車上的路程

就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

小朋友才會跑來找我

那一小段時間也很謝謝他的”趁虛而入

小朋友短暫的乖巧也讓我不再傷心






我看到小楓鬼鬼從橋的另一端走過來了

我生氣的問

他們告訴我他們有跟我說

我不知道原來還可以走去那邊ˊˋ

因為知道鬼鬼的相機可能沒電了

就問要不要拍照

正要走過去了時候小楓就說已經拍完了

所以現在就是回去的狀態

那時候我最生氣的點爆發了


我們是一共”三個人”一起出來

一個地方小楓鬼鬼先去完看完

然後我再趕到

已經很不像是三個人出去玩了

而且我總是沒有時間,只能趕快拍照

可是現在的狀況是

小楓鬼鬼已經去完了

我還來不及到

就說要走了






為什麼……都不等我呢?

我知道時間真的很有限……可是為什麼不等我呢?





雖然我說那就回去啊

但是其實我就是負氣離開

我們三個人現在的狀況應該都非常差

因為我覺得我的腳已經痛到要走快一點都很難忍耐






可是傷心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