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48  

我們大概8點多起來,一人一張床真的好舒服XD
(一定要炫耀一下)

我們的規劃是

因為10點開園

所以早上可以好好的吃個早餐

然後悠閒的坐車過去

當初我們也有買早餐券喔

可以直接在飯店用餐

我們是想說那裏好像也沒有早餐店吧

我們先退房寄放行李,接下來就去吃迪士尼早餐了

確認完我們的票之後就為我們帶位

不過這位子也太大了吧XD

 

未命名 - 1  

 

由此可知迪士尼當初的設計本來就是為全家大小所設計

不知道爸爸媽媽會不會想要來這裡

 

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看你要吃多少就夾多少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貴 怎麼吃都不會回本

我是還有偷偷拿幾個麵包放包包拉(噓)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吃中餐

因為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隊

我們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店員給了我們一張卡片

原來除了吃早餐之外我們還可以跟米奇合照

這算是我們的一點小驚喜

我們可以在用餐期間拿卡片去跟他們”換”拍照

除了他們會幫你拍之外

你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請他們幫你拍

CIMG0854  

當然

用他們的相機可以現場洗出照片

但是是要錢的

而且我覺得蠻貴的

結果我跟妹妹買了四張照片XD

徹底的無視價錢

 

本來想說在10點以前到就好了

但是大家都是這樣想的阿

所以早就已經很多人在那邊等

可能9:30到會比較好吧

總之我們也是排隊入園

這裡還蠻奇怪的

我後來有查到就是入園的時候他會看包包

但是我們沒有啊

主要是除了水,食物都不可以帶入內

但是我帶進去了喔囧(前面說的麵包)

這些事情都是回國才知道

總之我們終於進去了!!!!!

好感動

我們大概只有去這些地方


香港迪士尼樂隊
小小世界
街頭狂歡
小熊維尼
泰山樹屋
灰熊山谷 極速礦車
睡公主城堡(人呢?)
幸會史迪奇
飛越太空山
馳車天地
玩具兵團跳降傘


剛開始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樂隊表演

其實還不錯呢

不過真的很久 所以我們也就看一下就到其他地方去了

我們先去抽FAST PASS 的小熊維尼

跟日本一樣FAST PASS是要用門票插入

然後FAST PASS的票就會出來

不過跟日本不一樣的是

抽到FAST PASS的時候過一個小時就可以去了

所以覺得很難規劃

大概就是再去玩一個設施就要趕快回來

所以我們一抽完就往後跑

因為後面都沒有人啊

我們衝到最遠的小小世界 真的完全沒人不用排隊XD

雖然以前在日本已經玩過

可是這是妹妹第一次來到迪士尼

所以就覺得看他喜歡什麼就玩什麼好了

這一次園內的表演都剛好錯過

因為如果要看表演就要在半小時前在那邊等

但是我們都是看哪邊人少就排哪邊

從小小世界出來之後我們遇到了街頭藝人

他真的很有趣

一直變類似魔術的戲法

還有就是我們丟帽子他會用頭接住XD

CIMG0878  

 

時間剛好到可以去小熊維尼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過去

CIMG0883  

 

後來我們就去泰山樹屋

這裡也是日本有的

不過那時候我們只坐竹筏到對面就回來了

這次我們有把整個樹屋都逛完

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我就跟妹妹說你就玩你最想玩的就好了

然後我就發現我錯了

妹妹雙眼發亮 : 急速礦車

 


QAQ

我說阿

我真的很害怕啊!!!!

急速礦車是只有香港迪士尼才有的設施

香港跟日本比起來

遊樂設施真的比較恐怖

一路我就真的尖叫到尾

一下來我還哭了

坐我們前面的弟弟還轉過來看我

我想他內心的OS大概就是嘲笑我為什麼這麼膽小了QAQ

妹妹倒是玩得非常開心……

 

然後我們先去抽了太空山的FAST PASS…….QAQ

接著就去排幸會史迪仔

這個是小楓交代我必玩的項目

還要查普通話的時段

總算是給我排到了

我覺得真的蠻好玩的XD

史迪奇講話好賤XD

我快被笑死

不知道是誰講的真的是奇葩

給你一個讚

果然是必玩的項目之一


然後

就是太空山了

CIMG0913  

排隊的路上一推警告

說什麼現在離開還來的及

有什麼什麼疾病的人不適合遊玩

我很想離開啊QAQ!!!!!!

可是妹妹超想玩的

不管我怎樣說不要都無法

可能是因為裡面真的很黑

又或者是因為已經有玩急速礦車暖身

所以跟急速礦車比起來

我覺得太空山還比較不恐怖

妹: 你根本就是怕高吧

 

嗯 我真的怕高QAQ!!!!

 

後來就去隔壁的馳車天地

這個也是日本有的項目

在日本的時候我們是玩自己一人開車的

這次是玩兩個人的

我算是乘客,給妹妹開車

然後在旁邊錄影

老實說很好笑,但是我沒辦法公布影片哈哈

CIMG0916  

 

玩完馳車天地

出來之後

已經下午三點

我發現我們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

所以我又問了妹妹想要玩什麼

這可能是最後一個

妹: 我想要玩玩具反斗城那邊的!!!

 

QAQ

QAQ

QAQ


一定要這樣嗎QAQ?

妹妹想要玩沖天遙控車

但是我真的怕高QAQ

最後談判結果是先玩玩具兵團跳降傘

如果還有時間再說(緩兵之計)

可是……

玩具兵團跳降傘也很高阿QAQ

這個遊樂設施也是很多人排

我後來跟一個小妹妹一起坐

他一樣沒有辦法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害怕

全程面無表情

我: 你覺得恐怖嗎?

小妹妹: 不會

我: QAQ


我就是嚇得要死怎麼樣拉>口<!!!!


後來真的沒有時間了

我們只好跟迪士尼說掰掰

回去拿行李跟買最後的紀念品

本來真的想要買米妮的髮箍

可是飯店竟然賣完了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沒有買

所以下次啦下次

 


到飯店的時候我們還需要排隊拿行李

那邊的服務員問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我們就說機場

然後服務員就問我們要不要搭計程車

大約港幣140元

我們如果自己去機場也要搭機場捷運

也是要買票

我還不知道票價多少……

因為我們很怕會遲到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坐計程車

跟服務員說了我們是要到香港航空

等行李一拿到

計程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2014-02-24-15-58-08_photo  

香港的計程車叫做的士

我超級不習慣的(但也不重要)

這時候又要搬出香港跟台灣的不同

 

一路上司機沒什麼說話

根本就是一路衝到底阿!!!!
(完全跟圖符合阿= =!!!)

不過對於趕時間的我們正好啊!!!!!!

 

未命名 - 2  

香港航空在第一航廈

我們因為已經網路登機了

所以現在就是要找到香港航空放行李

結果我們還排錯

服務員: 香港航空在左邊直走到底喔~~~

所以我們又只好再度狂奔(真的就是超趕的行程= =+)

最後終於拿到票了可以出境了……orz|||

出境之後我們還是跑

不過可以跑慢一點了…..

路上我看到了我想要買的栗子──優的良品

於是停下來買了兩大包

然後衝到大哥所在的地方──登機口!!!!

大哥: 你們兩個,還敢這麼晚到啊!!!

我: 哈..哈..哈..哈..哈..(假笑…)

 


我們的行程到這裡大致上就算結束了

CIMG0944    

回去的時候不像來的時候耳朵這麼痛了
(所以還是痛= =)

可能真的是像大哥說的這台就是本來就是客機了@@??

回來台灣的時候要入境

因為大哥有辦快速通過

所以他不用排隊

本來他是想要叫我們也來辦一下快速通過

我: 我們的證件都在行李裡面耶…|||

 

 

 

所以作罷

 


後來那家停放我們車的那家店來接我們了

領車之後大哥送我們回到家

終於完成了整個旅途

 

 

未命名 - 3  

但是對我來說還沒有結束

我還要寫網誌,我還要打包給安楓鬼的東西>_<

妹妹也買了要給他朋友的東西

透過這次打包

我終於知道之前他們幫我帶東西回來的辛苦了

小楓也說

在我拿給他東西後終於知道拿到代購跟附加小禮物的感覺了^_^

所以我也覺得很開心

 

 

 

1393763838415  

 

雖然這整個過程我基本上就是覺得趕到爆炸

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XD

不過也算是一次經驗

其實我這次根本就是去照顧我妹的

為了讓她第一次出國有些美好的回憶

這一次的心態跟前不同

不都是在玩樂上,更多了責任

我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至少我現在應該知道要怎麼坐飛機了喔

而且香港這麼近,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再來

 


我期待著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