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8.JPG

雖然只有睡一下下

但是我真的有熟睡

感覺就像是躺下來的瞬間我就睡著了一樣

 

06:30

 

我因為聽到一陣談話而漸漸恢復意識

AmyCarolyn醒了

 

他們打開窗簾,很小聲的談話,其實一點也不吵

但是促使我清醒的原因是我聽到了他們說了太陽

 

 

太陽?

 

 

我起身坐在床上

然後往後看窗廉透出來的光

 

 

IMG_1918.JPG

 

 

是太陽!!!!!!

真的是太陽!!!!!!!!

明明昨天是下那麼大的雨

明明我們所有人都估說大概就是陰陰不下雨的天氣

明明我都只是期望只要不下雨就好了而掛的晴天娃娃

20.PNG

 

 

就在這一天

晴天娃娃成了傳奇

 

 

21.PNG

 

竟然真的跟ARuFa的結果一樣

我覺得我跟他一樣都要覺得毛毛的了XD

 

但是開心歸開心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還是很睏

雖然很想繼續躺著

大概再回去躺個5分鐘後我還是坐起身子來了

因為我們跟桌椅廠商約好了7點送桌椅過來

據他們表示通常都是提早到

所以我得趕快清醒及整理了

才這麼想的時候

06:47

電話響了

在這一刻,我默默地發出一聲小聲,卻又長長的哀號……

果然是桌椅廠商打電話給我,真的提早到了

: 好的,那可以請你給我五分鐘出來接你嗎……orz?

 

結果等我出來的時候

民宿主人的父親早已起床過來民宿

也幫我開門讓桌椅廠商進來了

其實椅子基本上跟照片上面是沒有差很多的

這種桌椅放倉庫總是會有磨損擦到在所難免

22.PNG

但是桌子,比我想像的還要髒很多……

那個桌椅廠商人也蠻好的

因為我們沒有租桌巾

他就很擔心的問我

他說基本上他們是沒有清潔桌面的

都是用桌巾

等到活動結束

桌巾再統一拿去洗這樣

聽到我們有自備就也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民宿主人的父親人也很熱心

他一見面看到我也是跟我說恭喜今天是大太陽

還有就是他說他可以幫助我們布置

問了我場地是怎麼規劃的

還帶了喜事用的紅布簾問我們需不需要

我向他說明了我們是弄成西式婚禮的樣子,應該是不需要

而且新娘新郎也還沒醒

我們等一下準備好再過來

然後民宿主人的父親就說晚點他們會帶A棟的客人吃早餐

到時我們就可以先過來布置

晚一點再從伯朗咖啡館外帶早餐下來給我們

所以我又可以回去再躺一下XD

然後我就決定先打扮好了

雖然等等搬桌椅可能會弄髒

可是好像之後也沒有時間可以打扮了

 

大概8點陸陸續續大家起床,新娘秘書也來了,藍爸也起床了

我們先去搬桌椅

雖然只有40張椅子跟六張桌子

然後還要再搬一個民宿的桌子到戶外

可是其實蠻累的耶

在排椅子的時候民宿主人幫我們大家外帶早餐回來了

他勸我們雖然知道我們很忙還是多少吃一點

我後來把早餐送去給藍爸藍媽跟Serene

等民宿主人送香港客人去賞鯨之後,也加入幫忙的行列

結果我還真沒時間吃早餐囧

送來的熱拿鐵我最後是下午才喝掉

 

因為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我們覺得桌子也可以放室外,食物放室內就好

 

室外:

拱門固定(因為太輕了會吹倒需要找石頭綁起來)

椅子擺放跟椅背花裝飾

桌子擺放跟桌巾(兩層)還有桌上花裝飾

音響設置(跟民宿借一條延長線)

23.PNG

24.PNG

真的超感謝AmyCarolyn

活動當天真的是最佳支援!!!!!!!!

25.PNG

室內:

禮金桌擺放

點心桌擺放(外燴還沒到之前)

食物桌擺放(外燴還沒到之前)

餐具放置(外燴還沒到之前)

電視牆影片設置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等到室內室外的布置都弄好真的剛好11點多一些

 

就在我慶幸總算是趕上的時候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早就知道台灣人會遲到 (笑)

但我忘記有一種遲到叫做塞車

 

可能因為天氣太好的關係

本來不會出門的人都出門了

所以雪山隧道  塞車了

Serene的朋友有許多人都已成家立業

所以很多都是開車來

全部都被困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Serene的朋友說,他們早上八點就出發了,但是還是塞車阿!!!!!

 

連在羅東的輕綠舍也受困在塞車當中(不過這個他之前有講過會塞車的事)

但其實這邊還好,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希望他們12點多來

 

最後就是整個流程順延

但是因為藍媽藍爸我已幫他們訂客運的票

最晚下午兩點需要坐車離開

所以我們決定最晚12:30開始儀式

 

在儀式開始之前,輕綠舍團隊總算是到達了民宿

在這邊要特別講一點他們為了我們辛苦的地方

因為我們有客製訂一個上8吋下10吋的雙層加高蛋糕

30.PNG

這種蛋糕一定沒有可以固定的蛋糕盒裝

所以他們運送這個蛋糕的方式是一路有一個人一直護住這個蛋糕,坐在後車廂這樣過來的(我光是想像那個過程就覺得好辛苦)

因為我們要求的蛋糕樣式簡單大方,裝飾的部分是到了民宿之後才加上去的

我們將擺盤的任務交給輕綠舍

接下來就要開始儀式了

 

Serene找的主持人是以前他在台科的室友

她是俄羅斯女孩,長得很高XD

我原以為她不會說中文,原來說得還可以耶

所以我們的主持是雙語主持,酷吧XD

 

Serene的老公Laren把音樂撥放的部分也交給我了

他那台音響可以用手機的藍芽控制

他用手機控制了三個撥放清單

第一個是儀式前音樂

第二個是儀式中的音樂

第三個則是儀式之後,大家用餐的音樂

 

本來我們講好的流程是

藍爸會先說一段話

然後我開始撥放第二個音樂

藍媽他們聽到音樂之後就會把Serene牽出來

然後帶到Laren這邊

Laren再跟Serene一起走過走道

最後會走到藍爸面前

 

我先請主持人讓大家就坐

然後等12:30準時開始

結果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Serene跟藍媽已經走出來跟Laren會合了啊啊啊啊啊

 

這個時候我應該要故作鎮定才對

結果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跑過去問他們怎麼先出來了

Serene就說沒關係

直接開始吧

 

藍爸也對我點頭示意

本來我以為他會說一段話

結果他又在對我點頭一次

所以我就開始撥放第二段音樂

 

除前面我搞不清楚狀況(對不起  Q_Q)

後來算是很完美的結束了

而且這個儀式的過程沒想到超級感人的!!!!!!!

 

藍爸有點緊張忘詞

所以偷看了一下小抄

坐在下面的藍媽發現了一直偷笑他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忘記把譜架擺上了

這樣藍爸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了

懊惱地對藍爸很不好意思

不過無傷大雅

 

沒想到一直在聽的誓詞

無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都會一輩子照顧對方……

用說的說出來竟會如此感人

Laren說的很深情

而輪到Serene的時候更是感動得說不出話

最後還是很努力的把誓詞說完

 

我們在旁邊的觀眾都要泛淚了

民宿主人也說沒想到會這麼感人

 

當初會想要幫助Serene

只是想要見Serene一面,還有就是有機會可以到這麼美的民宿,如此罷了

我沒有特別去注意他們的感情

在婚禮籌備的過程當中

我很明確地不斷地感受到Laren是真的很希望可以為Serene辦好一個婚禮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種事情都是很假的

男生根本不喜歡這種麻煩的事情

都只有女生自己一頭熱

 

可是他們打破了我的悲觀想法

原來

男人真的喜歡這個女人的時候,是真的會心甘情願做這些事情的

還是國情不同呢

總之,真的,這大概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這麼羨慕別人的婚禮

 

31.PNG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36.PNG

37.PNG

 

全程英文的美式婚禮就這樣結束了

按我們婚禮的流程

現在應該是大家用餐的時間了

結果雖然主持人說可以吃飯了

但根本沒有人去吃呀囧

大家都只想先跟新郎新娘拍照XD

好像還有一個原因是

新郎新娘都還沒開始吃飯

大家也不好意思去拿

 

然後因為藍爸藍媽等會兒就要離開了

所以想說如果有什麼流程可以先做就先開始

真的就是所有的流程都不一樣了QAQ

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

 

我們後面還有幾個節目:

切結婚蛋糕

開香檳

撥放求婚影片

丟捧花

還有人要唱歌XD

 

所以

拍完照片

大家也幫忙把椅子搬到桌子那邊XD

也吃了一點飯

我們就把結婚蛋糕搬出去

準備要來切蛋糕

38.PNG

切蛋糕的刀子是輕綠舍幫我們準備的

還為我們的刀子做了裝飾

老實說我根本沒想到這件事耶

他們的團隊的優點,就是很細心

因為我整場婚禮都是站在舉辦的角度

所以我還蠻感謝他們的

 

下一個節目我們選擇丟捧花

我們的捧花是真的要直接丟的

前面也有說到這個捧花是我做的XD

那時晚上照起來覺得還可以

等到白天再看的時候覺得還蠻上相的XD

39.PNG

 

所以我是真的很有成就感啊其實>///<!!!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特別想要得到捧花

因為如果我拿到了

就好像是 自己的捧花自己做 的感覺

我還沒有這麼想要嫁出去啊!!

 

但是Serene的朋友實在太熱情

非要我們加入

還必須站在最前面不可

用說的沒用直接拖過來比較快

Amy第一個被拉走

但是她還不忘拉我墊背

可是我後來想想

因為我整場婚禮的心態都是站在舉辦方的立場

接捧花的女生群也不能太少

所以就接受了站最前面

然後

 

: Serene!!!!!!拜託妳用力丟阿!!!!!!!

 

40.PNG

 

原本我一直很害怕捧花會在空中解體!!!

因為做完之後我覺得還蠻重的

難得都買這些花了

希望可以全部用上

我也一直努力綁緊

幸好沒有散掉

但是接到捧花的女生實在太激動了

一拿到捧花就瘋狂的甩捧花

然後就真的有兩枝飛出來了囧

 

Orz

 

有點對不起那個女生

不知道怎麼跟妳賠罪

如果還有機會做捧花,我會做小一點的Q_Q

 

對捧花做了點急救措施

幸好還是很美

 

然後因為藍爸藍媽他們真的要走了

所以我們就來一個最後的合照

不好意思,捧花再借我們一下下吼

41.PNG

感謝Serene的朋友有給我們照片

 

還有藍爸那邊也有我們幾個人的合照

42.PNG

還有Serene的攝影師朋友

期待照片成果呀

 

 

民宿主人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送藍爸藍媽離開

真的很謝謝藍爸藍媽

超愛你們的!!!!

 

後面有點忘記順序

應該接著就是開香檳吧!

大家後來就坐在我們準備的桌子那邊

輕綠舍沒有準備玻璃杯而是用紙杯代替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倒香檳

但因為倒香檳是要用玻璃杯比較美

好險海吉兒大廳擺的的水杯是玻璃杯

所以就借用囉!

Laren對我們說了一些感謝的話(不好意思XD)

然後也很感謝大家願意給他們祝福

那開香檳呢,當然是用搖的XD

Amy的手機拍到了經典畫面XDDDDD

43.PNG 44.PNG

 

然後大家就一起喝香檳囉 :)

可是我真的不敢喝氣泡飲料

所以就只是跟著大家一起敬酒囉

 

然後還有重頭戲就是撥放求婚影片

我一開始其實以為是照片輪播之類的

結果不是耶

他們求婚那一天也是有請朋友來拍攝

而且影片剪得超好的!!!!!

絕對可以稱得上是重頭戲

 

超級有感覺的!!!!!

45.PNG

看影片我也是看到要哭了

是我太容易感動嗎XD

 

Laren在影片中已經說了很多話了

所以播完之後

他還獻唱了一首歌~~~

我覺得其實還蠻好聽的耶!

Serene的老公真的是會好多事情XD

你們真的很棒!!!

要幸福喔!!!

 

到這邊算是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大家隨意的聊天跟走動

 

直到可以好好休息之後才發現我忙到這時什麼都沒吃

我也是這時候才有辦法好好注意輕綠舍的餐點

民宿主人一開始覺得我們辦太貴

但是實際看了餐點之後他也覺得其實還可以

(再度證明了他們的餐點CP值高這一點)

Serene的朋友也有稱讚我們餐點找得不錯

問我們這些餐都是我們安排的嗎?

 

Serene: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就是叫我們相信他…….

 

XD

XD

XD

 

是的,真的就是這樣XD

這次好像是他們第一次做婚禮的外繪

為了要獲得好的成果也是真的很努力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他們一下!!

 

有些菜是他們本來就開發好的料理

有些則是有做了變化

 

先來介紹點心桌 (  Candy Bar

整體看過去就是很賞心悅目啊!!!!

46.PNG

 

右邊的部分,還有裝飾那些是Serene自己準備的

47.PNG

都是好好吃的點心XD

Serene說金莎是在機場買的

店員跟他說這個金莎會比一般的還脆一些

我自己實際吃是覺得真的有比較脆耶XD

然後軟糖是在馬來西亞蠻有名的芒果軟糖

這個台灣有賣,我有吃過,是真的很好吃,連藍媽都很喜歡

 

其實擺設Serene有給我們一些圖片

到時就照著那個樣子擺就好

結果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我就照著我自己的意思亂擺

但是Amy讓我想起來了

我們後來就盡量弄成這個樣子

Serene還有做牙籤小標籤

那個就是要貼在裝食物的容器上的

結果很蠢的是

我還把Mr. & Mrs. 這個標籤看成mm巧克力XDDDDDDDD

油紙則是為了要裝mm巧克力跟棉花糖

 

Serene還有準備紙袋,給大家自己裝點心帶回去

他們還特地做了印章喔

也是超有感覺的

48.PNG

 

然後就是剛才的結婚蛋糕

49.PNG 30.PNG

剛才有說到這個蛋糕是客製的

這是Serene特別指定的

內餡是蘿蔔蛋糕喔!!!

第一次聽Serene說的時候我覺得很有趣

我還真的沒吃過蘿蔔蛋糕!!!!

50.PNG

 

Serene說,他們還蠻常吃蘿蔔蛋糕的,他自己也很喜歡

就不知道台灣的口味如何

這個輕綠舍做得這個他們說是紅蘿蔔奶油起士蛋糕,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吃喔!!!!!

好像裡面還有放肉桂

後來說著Serene才想要切給大家吃

51.PNG

剛剛忘記在戶外切蛋糕的時候順便切給大家吃了

所以後來還是剩很多

因為這時候才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有免洗蛋糕盤來裝

但是我們好像沒有

不過已經放回室內了

所以就拿我們自己的盤子來裝就好

結果民宿主人後來還特地去找一些些他們自己的免洗盤來

讓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啊!!!!!

 

輕綠舍有說

為了要固定這個蛋糕

蛋糕裡面有吸管

切塊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吸管XD

因為我不懂怎麼做蛋糕

我覺得他們能弄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然後我們還有跟他們說想要一個點心伴手禮

他們準備的是蛋白糖

52.PNG

有用精緻的盒子裝,上面還有一個愛心小夾子

這個塔架也是他們借給我們的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蛋白糖,通常都是長這個樣子

53.PNG

這是輕綠舍粉絲頁的照片,他們平常做的應該也是這樣

第一次吃是小楓從日本沖繩幫我買的零食

 

雪塩菓房

54.PNG

我對這種零食的印象就是放到嘴裡就化了

可是很好吃XD

是我的菜XDDDDDD

可是那時候買這個零食的感想就是,好好吃,可是好貴

所以我想其實這個餅乾成本應該還蠻高的

他們還做了有LS的造型餅乾

謝謝他們這麼用心

可惜的地方是因為這種餅乾真的很容易碎

所以其實打開基本上全部都碎了

55.PNG

但是味道是不會變的喔!!

我想他們也是第一次弄這種的,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雖然其實我們還是有一點點小失望拉

但第一次做都沒有缺點也是不太可能,所以能這樣已經很好了

就當這次能給他們經驗,相信他們會愈做愈好的

 

除了蛋白糖,裡面還有放一包圓圓的餅乾

後來我找了輕綠舍的粉絲頁

他們寫說這是胡桃雪球

56.PNG

57.PNG

我覺得這個也是很好吃喔!!! 吃起來香香的

一盒裡面有三顆

另外他們也把好像是多做的蛋白糖另外裝一大罐說是要送給新娘XD

就當作是額外的贈品!!!!!

 

然後主食的部分

他之前有給過我們菜單

我不知道圖片有沒有跟圖對起來

我盡量拉

58.PNG

-義大利麵(奶油/蕃茄)

-培根香料飯糰

-焦糖烤雞翅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59.PNG

-起司火腿可頌

-綜合時蔬佛卡夏

其他都是菜單上面沒有的

例如左邊這個白色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這個好像是過來的時候才現做的

還有那個好像是蝦仁飯糰(我亂取的名子XD)

60.PNG

右下還有雞腿喔!!!!

61.PNG

-煙燻鮭魚小餅

-惡魔蛋

-鮪魚蛋沙拉吐司

-手工餅乾(葡萄燕麥/巧克力碎片)

還有一些是特製的

例如白綠的馬卡龍~~~~~~!!!!!

配合我們的白綠婚禮,這個真的蠻感動的!!!!好細心喔!!!

62.PNG

雖然我吃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吃起來有一點點黏牙XD

不過還是很好吃XD

最外面還有一個我不知道的甜點

上面放了草莓

63.PNG

然後就是他們為了新娘準備的湯圓

想說來點台灣味

64.PNG

Serene也有吃喔!!

新郎親自餵XD

65.PNG

66.PNG

 

然後還有飲料,這就沒拍到

他給我們的是汽水跟紅茶

Carolyn說那個紅茶是咖啡紅茶,我是喝不出來拉,其實有點太甜,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喝

汽水是直接一人一瓶的那種

但是我剛前面說的我不喝氣泡飲料

就大家喜歡就好

飲料也是都有人拿,耶耶XD

(活動方立場思考又出現了,就是希望大家吃得開心阿!!!!!)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幫忙我們,除了有點過度宣傳之外XD

那種感覺就像是害怕我們不肯定他們一樣

擺盤時一直跟我們強調多好,女兒多厲害,但也比不上實際的感受阿哭

客人說好吃才是真正的成功

雖然我也不是美食家

不過以我以前吃外燴的經驗比較起來

這一家真的算是還不錯的店家喔!!!

所以我才要寫這麼多字來介紹他們啦,讚!!!

 

然後就是說一下我們的好夥伴,Amy & Carolyn

Amy真的是活動大幫手

這天幾乎所有活動遇到的問題都是她解決的

尤其是拱門這件偉大事蹟

根本就可以封為Problem solver

早上一開始就面臨抉擇的Serene因為她有準備兩種頭紗

一個是長到拖地板的,比較好看,因為頭紗有花紋

一個是沒有花紋的,但是就能活動自如,不會踩到頭紗

決定為了美美的進行儀式而選擇長的頭紗

但是結束後需要一直走動

原本新娘秘書(化完妝就走了)還一直說戴頭紗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

結果交給Amy

馬上就幫Serene換好頭紗

而且還蠻固定的

Laren也有發現Amy超厲害也有跟Serene提到

 

Carolyn總是替我們著想(Idea Provider)

在整個規劃跟執行的過程當中

一直給最好的意見

很知道應該要怎麼執行比較好

跟我一起去看民宿

活動也一直幫忙

有你真的是太棒了!!!!!

 

講到這邊

我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等等休息一下就該收了

我們有跟民宿主人說他也可以吃

結果我好像說太慢,他已經買便當了

我們是請輕綠舍做35人份的食物

結果實際過來的人數好像才20幾個

加上輕綠舍主打物超所值路線

食物其實通通都有多給

吃超飽的啊!!!!

根本吃不完啊囧

 

趁著可以有自己時間的現在

我就求Amy他們幫我拍一下碩士照

我也只有在這邊才能跟Serene合照

雖然場合有點不對

但是還是達成了我的心願

 

本來我還在想著龐大的善後工作

結果果然是朋友間的聚會

我休息一下之後發現大家都在幫忙收了

真的是謝謝你們啊!!!!!!!!

( 噴哭 )

他們把桌巾跟桌花都拿起來

桌椅都摺好放回一開始門口的地方

還有沖洗借來的餐具

洗好之後也把要還的餐具集中放好

 

拾位桌椅廠商來了之後就默默地收桌椅

我還有特地跑去跟他說謝謝XD

 

還有輕綠舍是大概6點多來收

可是其實這個行程對我來說已經嚴重delay

所以我是等不到輕綠舍來就得離開了

因為他一開始給的外帶盒好像只有10來個

所以我就問了他能不能再多給我們幾個,讓我們可以把剩下來的食物裝起來

也很感謝他們爽快答應(本來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去買勒

因為輕綠舍要求今天一定要現金付款

我就想說順便把民宿的錢也領出來

因為之前Serene已經把所有的尾款都匯給我了

(原本我是想等周一再用轉帳的方式,不過直接付現也好啦)

 

我還忙到智商降低想說郵局沒開我是要怎麼領錢

完全忘記還有提款機這東西

民宿主人又載我去郵局提款

一邊載才告訴我其實A棟的客人下午一點多才離開

我們這邊完全都沒有被他們影響

所以他說了我才知道

因為A館客人他們去賞鯨的時候

全‧員‧暈‧船!!!!!!

根本沒看到鯨魚,全部都掛了

反正一開始我們就講好,我們都先不會動A館的房間,只使用大廳

民宿主人就順便幫我們做人情

說是我們讓他們可以休息,可以晚點離開這樣

 

所以整個跟A館客人的友好互動

全部都是靠民宿主人安排

讓我們彼此互相才能有這麼好的結果

真的是太感謝了!!!!!!

 

回來之後把錢交給Serene

然後收拾行李

Serene跟民宿主人還留我們

說不然再睡一晚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但是我家有事必須等我回家

AmyCarolyn也說一開始就說好當天離開

他們也沒有帶換洗衣物

所以我們三個決定一起離開

原本我們是打算搭客運

但因為今天天氣很好造成的塞車

民宿主人也說客運絕對會塞車

所以我們後來就決定去外澳火車站慢慢搭區間車回去

 

Serene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送了我們小禮物

是在馬來西亞很有名的肥皂,好像只要他有來台灣都會被別人托買

還有另外一個好像是在機場買的GODIVA巧克力

67.PNG

我們回去之後Serene還有問我們喜不喜歡他準備的小禮物

當然是喜歡啊!!!!

其實我幫Serene這個忙

我自己也做得很開心

我真的沒想到我竟然還會有禮物XD

謝謝Serene不嫌棄

我也是真的很希望你能幸福喔!!!!!

 

最後由民宿主人送我們到車站

Serene也要分配一下晚上朋友們誰要睡哪一間

隔天他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呢!!!

 

蠻好的Ending!!!!

 

只是我的行李太重XD

我已經把重量來源的大部分玻璃瓶丟棄,只留我自己喜歡的

可是我卻又帶了更多東西回去

當初被民宿主人嫌少的花朵

最後其實沒有用完

蒐集起來還有大概一束

Serene之前有說這些花用完就給我

結果她是說真的

後來又請Carolyn把客廳上的花包好交給我

還有我從台北帶來的乒乓菊,最後它只是放在廳內的一個小角落

好像也沒有人注意到它

還有早上沒吃的早餐

還有輕綠舍食物的外帶

還有昨天沒吃完的Serene&藍媽的生日蛋糕

既然都有盒子了就也外帶一點Serene的結婚蛋糕

 

我的行李箱亂到AmyCarolyn看不下去動手幫我整理

對不起嘛5e8767bd042b4180228122ca11e0154a

我就真的覺得好累 好懶

 

把行李放上車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只有Carolyn沒有帶行李箱,是自己背背包

結果男士們只幫有行李箱的我跟Amy搬行李

發現了這件事的我們三人覺得Carolyn超可憐

 

Carolyn表示下一次出來一定要帶行李箱!!!!!!

(拍拍)

 

由於我還是所有人當中行李最多的

畢竟我多帶了碩士服,最後沒用到的藍芽喇叭,還有最後沒有用到的譜架

那些重量都不輕

因為外澳火車站要搭車一定要上天橋

AmyCarolyn一個幫我拿蛋糕,一個幫我提袋子

然後跟我說剩下的交給妳了

結果行李箱我一個人拿還是覺得超重的啊QAQ

 

我走之前還被民宿主人酸 吃那麼多結果力氣這麼小

 

QAQ

QAQ

QAQ!!!!!!!

 

我不能反駁啊QAQ!!!!

我只是喜歡吃白飯錯了嗎QAQ!!!!!

吃很多白飯不代表力氣大阿5e8767bd042b4180228122ca11e0154a!!!!!!!!!!

 

然後我又被路過的人解救了

AmyCarolyn就說你這樣怎麼出國玩啊~!!

 

Orz|||

 

會這樣搬得要死是因為要趕火車

結果沒想到火車似乎是有誤點

所以我也算是得救了

還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喘

 

上了火車

Amy坐到台北就下車轉高鐵了

Carolyn跟我坐到板橋

我有先跟家裡人說請他們來接我

所以Carolyn陪我,也幫我把東西放定點後,他才搭公車回家

 

 

這一次幫忙這個婚禮

很多人都說我還有AmyCarolyn乾脆出去開店好了XD

意外發現自己事業的第二春之類的

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心裡明白

我們自己也被許多人幫忙著

友善且專業的合作廠商(海吉兒民宿,拾位活動租貸,輕綠舍)

友好的A棟香港客人

互相幫忙的合作夥伴(SereneLaren還有他們的朋友,AmyCarolyn)

藍爸藍媽從屏東大老遠地過來捧場

還有最棒的賓客朋友!!!

對我來說還有這一路上幫助我搬行李的路人

 

本來我覺得一場婚禮這樣要麻煩好多人

結果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朋友間的婚禮

大家這樣互相幫忙也會對這個婚禮更有參與感

感情其實會更好喔!!!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才能有這麼完美的回憶

 

我會說完美的原因是

就算出現了我們沒辦法預料的事情

可是整個過程我們都覺得很快樂

 

所以,這還不完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