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迷失自已吧

這是最後的結論...


星期二 c 語言期末考

對雙號的同學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吵到你們>"<


上星期六跟鬼鬼拿書~

鬼鬼身體不舒服

希望能快快好>"<

還有還有

你終於剩下一個月就可以脫離學校宿舍了

所以加油

很快就撐過去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在淡江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跟我說

跟我訴苦

而不是沒有人說

我知道你的苦

我前陣子也這樣

我真的很想把那些欺負妳的人通通打飛ˋˊ

總是這麼自以為是

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喜歡的事就丟給別人做!!!

難道別人就很閒

就有義務要做嗎!!!!!




好險在心情最差的時候

即時通

妹妹竟然上線了

說著說著

妹妹叫我忍阿!!!

我最後跟妹妹說


可是我沒有人可以說我不開心










何必勒?   

妹妹這樣回我

前幾天好像也聽過一樣的話

至少我終於說出來了

我總是會希望

至少會有一個人了解我

或者是聽我說

可是

原來這樣也是癡心妄想

我找不到

那我要怎麼開口

根本就不能說

不適合


我不是裝文靜

裝乖

裝認真

我根本不喜歡這樣的我


可是我現在就在這裡阿!!!

所以我不能有自我意識......

因為我不要一直在這裡


妹妹叫我眼光放長遠

口愛ㄉ妹: 妳越往上爬說不定還遇得到小聰他們
口愛ㄉ妹: 所以要更努力
口愛ㄉ妹: 寧願選天堂也不要被地獄拉下去
口愛ㄉ妹: 不能迷失


妹妹~

我會加油的~

每次都是你安慰我

我都不像姊姊啦>口<



重新振作!!!!!

我會忍耐




不好意思資工一丁

我對你們太雞婆了!!!

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你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不會再出意見了~

如果不喜歡我這個人

請不要坐我旁邊

不然就會跟老闆一樣的下場

我真的不介意你們把我當什麼

所以一起當好同學吧



我的室友都要搬出去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現在我不會再叫你們打掃了

我願意當這個最後一個月的傭人

你們放心吧

其實我知道你們也很忙很累





我承認我是壞人

可是你們不知道吧

我在這一刻終於得到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