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都是在家裡過

跟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看跨年節目

然後一過12點

我們就 " 耶~~~~~ "

然後就去睡覺了XDDDD


哎呀

如果跨年的時候沒有期末考沒有作業該有多好呀

謝謝大家邀請我

我雖然也蠻想去的

可是有很多原因(作業 身體 家裡的事)

但是我很開心了



對我而言

今天就是跨年

沒有人跟我擠

感覺好像全世界都是我的一樣



時間就這樣很快過去了

我在倒數另一個期限

本來以為那是一種解脫

可是現在卻覺得到時候

不知道那是不是算是一種解脫



現在有一種在跟時間對抗的感覺

我現在覺得



時間 = 神



我覺得時間帶走我好多的東西

可是又會有新的東西在前面

雖然不是什麼都沒有

自己其實知道

這樣已經很好了...

可能是得失心比較重吧

可不可以不要走




好好念書

也會有好事情的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

專心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這是這學期linux程式設計的老師說的

他說的沒錯

只是要做到真的有點難度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


還有聖誕節許的願望

那時候我許的願望都是可以讓不只我一個人幸福的願望

所以我會努力把那些願望都實現^_^


因為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