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我過的超充實

可是還是覺得不夠忙




回來可以看到妹妹很開心

我回來了^_^




本來想要補習的

可是因為妹妹幫我接到一個教國中自然的工作

這工作超級奸詐= =+

雖說是自然

可是其實要教理化、生物、地科

結果這個寒假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複習國中的東西orz

我覺得

雖然這間補習班好像把我當空氣一樣(因為都不認識>"<)

班不固定也很少班

也沒有賺多少錢(開學我偶爾會去吧)

可是我發現我還蠻喜歡教小朋友的

因為還蠻開心的

小朋友們也很包容我

可能是不甘心讓以前念的東西都白費了吧

或著是說

那好像是我目前最擅長的工作了




寒假跟很多人見面聊聊天

去了兩家特別的下午茶餐廳

跟小楓安安去一家要排隊三小時才能進去的米朗琪咖啡館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的舌頭不準的XDDDD

不過網評有說要在不怎麼餓   不趕時間的狀況下去比較好

至少我去的很愉快^_^

我點了招牌的冰滴咖啡(上面那張照片有)

那個真的可以喝很久.....

可是我加了好多奶精跟糖漿XDDDDDDD





還有一間叫做彩虹咖啡館

那間店聽小楓說有小狗狗可以看耶

於是我就約國中的朋友一起去

其實我之前很怕狗狗呢

可是我現在會努力跟牠相處



好可愛喔!!

可是牠好像不太想跟我拍照(泣)





還有還有

今年有跟爸爸一起去採草莓

爸爸媽媽因為吃健康早餐的關係

也認識了一群朋友

是大家一起包遊覽車去的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媽媽跟妹妹有事)

可是這是我們這幾年來第一次出去玩

我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就是忘記以前去玩的心情

我跟爸爸感覺很像是去國小的校外教學

媽媽交代爸爸要照顧我

幫我們準備好東西

我們就出發了XD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 都是霧

不過又有另一種樂趣

途中我突然發現一個壯觀的景象

就是我們吃飯的停車場有一排都是停BMW的車車耶@口@



因為我整個大驚

結果坐我附近的人也發現了  哈哈

爸爸說那個應該是類似BMW俱樂部的那種感覺吧

(好像鄉下人大開眼界的感覺XDDDDD)




這是我第一次採草莓

所以很興奮

而且又是跟爸爸來

所以很開心

好險我剪的少

爸爸剪了一大籃!!!!!



回家吃了好幾天的草莓XDDDD

噢噢

剛剛有說到我的舌頭可能不準

可是我真的要說一下

我們後來有去大湖酒莊買了一盒烤蛋回來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讚!! 



那一天大慨是我寒假最幸福的一天了吧^_^

呵呵







今年有個小驚喜

我的國小好朋友雅婷寄了一張卡片祝我新年快樂

我覺得好開心喔

我也要回信才行

^_^





因為威寶的關係

可以一直跟小楓講電話講到爽

然後帳單永遠是0元

(不過上次很神奇的繳了一次2元的帳單  感覺很搞笑XD)

第一次覺得這麼依賴朋友

以前都是覺得自己的事自己扛

跟朋友說也只是述說而不是求救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弱了

我知道我現在只想做無壓力的事情

什麼都不想要

想到專題、資訊組、升學就感到深深的罪惡感

然後受不了了馬上就又打給小楓

可是

我真的好想拋開它

我真的拋開了

唉    開學準備收爛攤子ˊˋ



之前一直想要買吉他

因為我想要有一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放鬆心情的方法

選了吉他可能是之前看協奏曲愛上"rain and tears"這首歌吧

大家可以去這個人的網誌下載 or 聽聽看^_^

http://www.wretch.cc/blog/jonperry1974/15435327



上學期一直請班上的同學教我

先從按指法開始

我必須要熬過手指的考驗

雖然我不怕痛

可是我的手好像小了一點

有些指法我根本就按不到

但是多練習的話好像還是有辦法的

去彩虹咖啡館吃下午茶的那天有說到這件事

結果他當場就說那就現再去買呀

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本來我還想要多看幾家的

結果我就直接買了........orz

我對挑吉他根本就一竅不通

因為同學們都說我是初學者不用買太貴

而且我開出的價格只有三把可以挑= =

我發現價錢有差

比較貴的吉他手壓比較不會痛呢

本來我在黑吉他(比較便宜)跟白吉他(比較貴)之間掙扎

結果老闆突然很激動的說他白吉他是壓到我的預算內

他賣別人都沒這個價....之類的^^''

我也只能跟他說對不起我不懂......orz

可是他還是成功了

我真的很想買

不管他有沒有算我便宜我都謝謝他了

放了一張我妹姿勢100的照片







小年夜的時候一起約吃燒烤

跟美兒聊天聊到大家都走了(不好意思......^^")

原來最近發生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他說他第一次知道酒這麼好喝

讓我也好想喝喝看

對呀

我滿18歲很久了耶

改天可以試試




現在因為辦網卡的關係

所以家裡有網路了

可是我不是很想碰電腦

除了拿它跟妹妹一起看pps的海賊王(笑)

不想收信

不想上線

不想要隨便看了什麼就開始胡思亂想

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喜歡電腦了

除了做作業非得碰他

還有像現在這樣想說說話之外




這個寒假也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書

還去誠品買了一套福爾摩斯全集

那套可以慢慢看

不過我希望我借的那些書可以趕快看完   呵呵





今年很積極的幫爸媽打掃家裡

如果隔天沒有要出去的話

根本是直接累到睡著

本來寒假的計畫是睡覺睡覺還是睡覺

結果根本是反其道而行......

還很想要每天都忙得要死

可是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已經盡力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樣

就只是   想要好好過生活

每天都沒有浪費   很充實

不想去想未來怎麼辦   以後再說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