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30.jpg  

這是我妹跟我^_^


說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寒假結束了好難過喔

一下就要開學了

不過在開學前我有去參觀跟學校合作的浩網科技

因為在中和而已

所以我就跟我們班的人約好一起坐捷運去

回想實習前幾天因為不知道在哪

就打給主任

結果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然後我就打算晚點打

結果過了兩個小時

我根本已經忘了這件事

這時爸爸叫了我一聲

媽媽問我說是不是我的電話

我整個一頭霧水

結果爸爸就問我說我是不是打過09xx的電話



.........












.........


























.........






























~"~
















我突然大叫

啊!!主~任~阿~~~~~~~~~~~












= =

於是我趕快搶過電話


我:喂喂喂~~~~我是@#$%^&*.....我想問 你知道實習的地方在哪裡嗎??

主任:= =怎麼可能不知道阿

我:不是啦 我是要問地址..........orz












有一天

我接到了補習班的電話

那個女生跟我說

以後開學就是固定班

之後再通知我時間



我聽到是有點傻眼

因為這樣的話

我每個禮拜就一定要回家了.....(雖然我本來就幾乎會回去....)

我有點害怕我會臨時有事

所以媽媽就叫我把工作辭了

可是

我很想繼續教........

所以就先這樣吧........orz





最近睡眠品質有比較好一點點了

之前都一直狂做夢

已經很久了

一直是這樣

尤其是放了寒假之後

不幸的是惡夢比較多.............ˊˋ

有幾次還是哭醒的







好恐怖








有陣子睡覺對我來說根本是酷刑



就算我忙得很累

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是作夢都是在快醒的時候作的

還有幾次是哭醒了   嚇醒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作了什麼夢= =..........

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覺得做夢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人說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是問題是這裡面的內容真的是自己想的嗎!???

為什麼可以讓我在夢裡整個大驚或是傻在那

為什麼那可以好像跟真的一樣

而且有些是我確定作過這個夢之後才會有這個想法

重點是

我還不能決定做好夢還是壞夢!!!!

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作惡夢夢醒的時候我也只能再相信另一種說法


做夢都是與現實相反的東西


自己慛眠自己.....




不管是好夢還是壞夢

對我來說

醒來只有一種感覺






好累






真的很累ˊˋ

那種感覺好像是你已經在夢裡過了一天沒休息然後就醒了

我會覺得我根本沒睡覺ˊˋ






ˊˋ

ˊˋ

ˊˋ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只能說

不要再作夢了好嗎?











不然至少是好夢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