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是一個文化之城 ( 上面的照片是白宮 )

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呀  哈哈



美國時間200972

原本我們以為這裡是大都市

應該是很多吃的  很多玩的  很多東西可以購物  之類的

結果發現沒有什麼市集

只有貴的要命的百貨公司

沒有什麼活動

只有一棟又一棟的美麗建築物

不過就我而言可以省去逛街的時間

取而代之的是逛都逛不完的博物館

而且通常都是免費的

所以覺得很開心

只可惜大家好像都覺得很無聊

讓我有一種失落感

還有一種 如果是跟別人一起來就好了 的想法

好不容易有這樣的機會

雖然學校有補助但是我們也花了不少錢

可以出國遊學  可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

可是

你們似乎都把它當成屁

我也不怕你們知道的

我就是很生氣

我很後悔我中途就回飯店了

可是我又不願意氣呼呼地逛ˊˋ

這天整個就是吃了炸藥ˊˋ

唉  修養還是不夠


雖然浪費了很多時間

可是我還是有去看了白宮

那時候還白宮、國會  傻傻分不清楚

原來要進去參觀要提前三個月預約才可以

雖然我們進不去

還是留了紀念^_^





早上大概8.9點我們就出發了

Sarsh他們帶我們到白宮之後就叫我們自己逛了

不過可以規劃自己想要去的行程也不錯

其實那些博物館在我們能停留的時間內根本逛不完ˊˋ

我們逛的非常快

現在回想起來很多都忘記了ˊˋ

這天大概逛了三家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AIR&SPACE MUSEUM IMAX

其中IMAX我有印象

就是 博物館驚魂夜 拍攝的地方



其實我真的很想多逗留一會兒

對我來說這每一間博物館我都可以給它逛個一天了呢ˊˋ

可是時間不夠…

我大概下午3點多就回去了

在6點的時候大家回來了

所以就跟林家儒、Benjamin還有Amy一起去吃飯

看了地圖發現這理有CHINA TOWN ( 唐人街 )

於是基於好奇就去看看^_^

結果到了那裡真的很多中文XDDD

還吃得到中式食物

也很多人會說中文

不過這裡大部分都是中國人

我們是有偶然在餐廳遇到來出差的台大老師拉XDD

也聊了一下天XD

其實那還蠻好認的

大概看一下長相或是聽他的口音就可以猜一下他們是哪裡來的


在那邊我覺得翻譯很無言

應該是大陸人翻譯的吧

我們在台灣常常看到的”SUBWAY”根本就不會有人要翻成中文

我居然看到它翻成………… 賽百味 ” XDDDDDDDDDDDD

當場定點在那邊…………






回去之後

跟我想的一樣

大家已經決定隔天要各自行動了

Amy跟林家儒的想法跟我比較相近

認為難得到這個地方就不該讓記憶留白

Amy更是覺得連睡覺都是浪費時間呢

至於其他人則是打算坐公車到郊外的outlet買東西

總之

人各有志

看著林家儒跟Amy這麼認真的規畫明天要去的地方

自己是不是也該積極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