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前幾天寫的    因為無名有這種功能設定  呵呵

這篇文章只是想要先說我只是單純地說說罷了

就是我說了 可是我沒有要誰誰誰來幫助我或是幫我想辦法

那只是因為想要發洩罷了

所以請不要隨便評論我這個人

下定論這種事情

不是這麼簡單就有資格的



現在是這樣 以後又會是不一樣的




累  現在只是開始而已

累不是晚睡而已

我知道是我自己要選擇了真正的地獄

身上背負的東西   早已超出我的重量

光是努力不代表可以受肯定   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想到媽媽對我說過

其實   你可以不用那麼努力

對呀

何必勉強自己呢?

可是

我太固執了

之前看過一個人的文章(好像是pchome的報台  沒有記網址)

那個人說


自尊是一輩子都直挺挺的站著

高高的立於天地之間

全身沒有任何關節

連想要回頭 都辦不到




如果我可以降低一點某方面的自尊

我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

只是我辦不到

我知道

我不會一輩子都這樣的

這是有期限的

就像是一個緩慢的正成長

到了某個地方

就可能可以以指數倍成長(就是突飛猛進的意思)

就是前幾天補習班的離散老師說的一個數學現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關於0.99999......的n次方跟1.00000....1的n次方的故事

0.99999.....不管後面加了多少9

他的n次方永遠都不會大於1

永遠翻不了身

只會愈乘愈小

可是1.00000........1不管後面加了多少0

只要有一個1

他的n次方就有可能是無限大

只是

能過的了那裡嗎?

要從0.99999.....變成1.00000.....1所需要的0.00000......2到底是怎麼來的?

送的?

老實說

我還真的覺得是送的....




現在的不快樂

那是因為知道多快樂    才會知道多痛苦

兩者是一體兩面

現在開心的來源居然是從那些蠢蠢的同學做了什麼蠢事而來.....

想起來真的很諷刺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面對我自己不能處理的問題

明知道根本沒用

可是我依然是每天不怕死的面對他

然後

終於再次的戰敗

彷彿是無限的循環




因為

我很愛去看東聽西

那麼是不是不要去碰就好拉

我會說那是逃避現實

最後 還是要碰的




剛才那個報台的站長還說了很多話   我覺得很刺

不是說他在亂講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 = 我要說什麼)

而是因為他說的很中肯

他是分成很多文章寫的 我把我在意的句子記下來了

藍色是那個人寫的 橘色是我寫的


看著起點
只看得到過去
那永遠只能活在悔恨之中


我覺得他說的是對的
可是
我覺得現在的我一直看著起點不轉向
好像脖子也沒有關節一樣
一動也不動


不要太過於理會別人的想法
在不妨礙別人為前提之下
為自己而活
不在乎其餘的一切
不求生前功名富貴 只求死後問心無愧

之前我都一直在說我要自己而活
可是我覺得我依然還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要不在意是一件多麼難的事
唯一能做到的
就是問心無愧


時不我予
曾聽有人說那些因努力而成功人難道不算突破
我覺得不是
他們之所以成功 是因為時運
時勢造英雄 而不是英雄造時識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其實
就算我努力了
只要那運氣不是我的
我永遠都翻不了身
可是這句話不該只說到這樣
如果不努力
是什麼好運都不會發生在身上的


美   是因為有殘酷
人注定要有失去
要有傷痛
才能懂得珍惜
才能活出真實

我懂事情有一體兩面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不開心


人之所以能輕易放棄
是因為不知道在放棄時
有人會因此而傷心

其實我單純地覺得這是一句勵志的話
可是就算他是唬爛的
我也會相信

生又何歡 死又何懼
真理不存在眼中 而在心裡

這就牽扯到有關"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的道理
賽翁從失馬-----得到一群野馬-----兒子在野馬上摔下成殘廢-----兒子因此不用去打仗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好壞也許都是一時的
只是
你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對調




我覺得因為是我

所以我現在才會不快樂

無欲則剛 關心則亂

現在的這樣

是我自己對我自己的懲罰

面對我的痛苦

我也很無奈

陳宜徽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過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