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他們一起去摩斯吃早餐~~

介紹新朋友

他們是我在通識課同一組的組員~~

志成先生跟育言學長

這天是石志成請客~~因為他有免費兌換券>口< !!!!! ( 讚!! )

通識課程已經結束了

現在則是變成一起學吉他的好朋友

沒有想到

學長是音樂人呢!!

然後石先生他也加入過吉他社

後來學長就很熱心的幫我們上課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2月買了吉他之後

就一直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進步

然後她就一直躺在衣櫃的旁邊

真的很浪費了這把吉他

聽了一次學長的課之後

我真的有茅塞頓開的感覺耶!!

首先

我要先買一個調音器 ( 那時候沒有買...... )

學長是說買最便宜的調音器+節拍器功能的就好

因為很想要所以就直接在離學校最近的那家買了

從調音開始

剛開始我很納悶調音器要擺在哪

因為學長的是方型直接擺在吉他音箱的旁邊就好

結果我的原來是要夾在吉他的上面= =

接著

認識基本樂理、音階、和弦指法到手指的刷法

我覺得我的腦子一下子塞進好多東西

石先生因為之前有上過社課

一下子就可以跟上進度

我則是出錯好多次

一直練習  再練習>"<

他們也都很有耐心的等我練習


上了兩次課(原本只有一次 學長人很好再加一次)

我覺得很夠了

學長也是自己自學的

所以他教了很多自學的東西

對我來說很實用

就跟學習是 "教你怎麼釣魚,而不是給你魚吃" 一樣

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面對未來的苦日子

我相信我的吉他可以陪著我

在大三的最後

可以認識新朋友真是太好了

我很害怕我會考不好

可是我要努力

我一定要考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